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凡來的茉莉1.月宮的宮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凡來的茉莉1.月宮的宮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凡來的茉莉1.月宮的宮主 標籤:美麗的茉莉花作文 仙女下凡作文 月宮作文 漫遊月宮作文

這個宮主的名字其實也是很孤獨的——茉莉,那隻小狗的名字更可愛——白雪兒。 

  “外面怎麼這麼熱鬧!”茉莉打開自己的仙鏡,看見外面燈火通明,簡直就像一隻只螢火蟲在那兒竄來竄去,一派豐收的景象。“看啊!宮主,外面在開蟠桃盛會,好熱鬧呀,有許多仙蝶在空中漫天飛舞,還有許多仙子在空中拿着蟠桃正要送給各位來賓,咦!宮主怎麼缺了一個仙人?”白雪兒驚奇地問。 

  “是二郎神!”茉莉興奮地回答道。 

  “這樣我就可以乘虛而入了!” 

  “對呀!宮主,你記得要給我留一份噢!”白雪兒一邊說著,口水一邊往下流。 

  “你這小饞貓呀!說正事吧。我把你放在我包里,但你千萬別出聲,等一會兒我會悄悄地給你吃,知道了嗎?”茉莉謹慎地說。 

  “知道了,知道了,你放心吧!”白雪兒懶洋洋地回答道。

您正在瀏覽: 下凡來的茉莉1.月宮的宮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凡來的茉莉1.月宮的宮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