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校園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校園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司馬老師讓水諾寒坐在了左浩風的旁邊。 

  左浩風在她剛坐下的時侯說:“你好,我叫左浩風。” 

  “你好,左浩風。”她頭都沒回地應到。 

  下課了,她身後的賀清儀把身子探到她的肩上,說:“你知道嗎,左浩風可是校草啊,追他的女孩子可不少呢!嘿嘿,他帥吧?” 

  “哦,我知道了。”她冷冷地答到,臉上依舊是冷冰冰的表情,好像就是一塊不化的萬年玄冰。 

  過了一段時間,大家都了解她是一個冷冰冰的人。 

  有一天,一群女生在談論她。忽然大家都不說話了 ,為什麼?當然是水諾寒來了,但有一個女孩正說的眉飛色舞一點都沒發現身後的水諾寒,水諾寒冷笑着向她用了自己的魔法絕技----蓮花冰凍術,瞬間把這個多嘴的女孩凍在了冰里。 

  這種魔法只有使用者才能破解,若其他人來破解就會使受魔法者會灰飛煙滅。 

  大家決定去求水諾寒,求她來破解這個魔法。 

  水諾寒會答應嗎?如果想知道水諾寒會不會答應大家的請求,就請看魔法校園3。

您正在瀏覽: 魔幻校園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校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