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吹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體型巨大卻面黃肌瘦的牛死在了廣告公司,公司的職員請來了醫生,醫生看了看,說:“不是病死的,是吹死的。”職員底下了頭。——這就是一名畫家畫的一幅漫畫。

  有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而違背了當今社會上的商業道德,不顧一切地欺騙消費者,同時也盡量隱瞞自己的“罪孽”。這些人肆意地誇大自己的產品,把自己的產品誇到“天上有,地下無”一樣,等消費者購買,知道上當后,已經無補於是了,商家也趁此狠狠地賺了一筆。

  記得有一次,我在網上看到一則新聞,說有一種課學費4萬多。4萬多啊,這可不是一個小數目。據說是學了受用無窮,因此招了許多學員,但學的卻是“垃圾”學習,對於現實生活卻一點用也沒有。這樣商家就獲得了大量的金錢,但他們有沒有想過被騙的人會怎麼想,會有什麼感受。他們根本不知道被騙人有多難過,只知道吹牛能把自己的荷包充實一下。他們這種行為真令我們中國人感到羞恥。

  商家們,請聽我真誠的忠告,放下你們的個人私慾,為更多的廣大市民服務,成為一個真正的助人為樂的商家。在事實上,還有許多的消費者需要你們的產品,但請你們不要再騙人了,以一顆真誠的心來對待消費者,總比以一顆虛假的心來對待消費者要好。

您正在瀏覽: 吹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