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你的夢想還在,那麼沒有人能使你倒下。

  蝶在沉默了之後,積蓄了全身的力量,終於把飛的夢想變成現實;依米花在沉默了五年之後,爆發了自己畢生的心血,終於把花的芬芳吐露給大家。堅定信念,放飛夢想,你就主宰了自己的世界。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孫臏在忍受了挖去膝骨的酷刑之後,忍耐着,堅持着,執着地用心完成一部流竄千古的兵書《孫子兵法》。有多少人為你的學富五車所折服,有多少後人為你的智謀說吸引。你在沉默中靠着堅定的信念,把自己的夢想放飛到藍天中。放飛夢想,別忘了你的堅定信念!

  “天行慣,君子以自強不息”。這句話曾鼓舞多少仁人志士,又曾讓多少失意之人重獲新生。盲人作曲家阿炳,你流浪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奔波中,你的靈魂被深深地震撼了,於是一曲《二泉映月》便在你的二胡中誕生了。那柔和的樂音,那真摯的情感,使每一個人為之感動。當指揮家指揮完之後,他激動地跪了下來,“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有幾回聞!”你的眼睛雖然失明了,但有一盞理想之燈在你的心中為你指航。在心燈的指引下,你把夢想放飛到音樂上,開創出民族音樂的新天地。

  怎麼能忘記,諸葛亮在南山躬耕的身影。你的才華使劉備三顧茅廬而不悔,你的瀟洒使群儒半口莫辯,而你遊刃有餘。這是你勤奮的結晶。“酒香不怕巷子深”“桃李不言,下目成蹊”,你明白你的苦心終究會得到回報,你只是在等待,等待你的夢想成為現實的那一天。三氣周瑜,你瀟洒自如;七擒孟獲,你沉着鎮定。在信念的支撐下,你創造了經天緯地的大業。

  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能隨它一起到達美麗的地方。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會擁有一個更加燦爛的明天。讓信念開花,讓夢想飛翔!。

  江蘇省江陰市山觀中學初二:Belieber_倩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