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只孔明燈飛啊飛,滿載着夢想,滿載着希望,滿載着心愿……似星辰一般。 

  回到家,首先看到的是十盞紅彤彤的“許願燈”,我仔細打量着這盞"孔明燈":合起來的時候,像幾根尖頭的木籬笆,展開來,活像一個小型降落傘。哦,是爸爸買的“孔明燈”。我興奮至極,飛快地做完作業,喊上鄰居朵朵,由於我倆是小朋友,放燈得有成人監護,所以我們不得不邀請“嘉賓”----朵朵的爸爸來參加我們的活動。我們來到三樓平台,“放飛夢想”行動正式開始。 

  我抓着孔明燈塑料罩的一角,讓朵朵爸爸幫助我們點燃孔明燈的燃料,可是有風,點不燃,於是,我們便把它提到走廊上背對着風點火。燃料終於被點燃了一角,我們耐心的等着,火慢慢燃燒着,整個燃料被泛着藍色的火光包圍了。接着,塑料罩一點點的膨脹着,膨脹着……並不時發幾聲“嘎嘎”的響聲。我們小心翼翼地把它移到露天的地方,由於熱氣的作用,所以孔明燈很快就鼓起來了,好像一頭野馬在我們的手中拚命地掙扎着,想回到屬於它自己的那一片藍天。好吧,那就成全你吧,我們鬆開手,“看啦,飛起來了!”我們驚叫着。“快許願!”不知是誰提醒。我立即雙手合十,放在胸前,默默地許了一個願望,你想知道我許的願望是什麼嗎?不過我永遠不會告訴你的,因為據說那樣的話,願望就不會顯靈了。 

  啊,放飛夢想!放飛希望! 放飛心愿------讓我的夢想傳遞給更多的人。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