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立的彩虹(演講稿)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立的彩虹(演講稿)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彩虹撇着嘴灑着光芒,麻木地在四周踱步,找不到夢的方向,那是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枯枝敗葉中腐爛的氣息,只緣於一次絕望的風霜,若是在艱難險阻前輕易屈服,下一片殘落秋葉的季節,只會見到你悵惘死寂的散碎身影。與其嘆息,不如微笑。朋友,你說呢? 

  朋友,在滿路的荊棘坎坷中,你可曾品嘗到生命的苦澀滋味?你可曾遇到一次又一次絕情的打擊和挫折?可曾在死寂的天空中扒開一片自己的希翼,靜靜思考,遊絲般流離着的願望。一切一切的努力在那一刻化作一張被蹂躪的碎紙,一切,又要從頭開始,朋友,你,真的願意重蹈覆轍,又一次經歷痛楚的哭泣么? 

  與其懷着憤恨與委屈賭氣重來,不如微笑,不如樂觀地去面對每一天,看那飄零着爛漫的櫻花散落了一地,天空恍如明凈的琉璃,每一天,每分每秒,都是膨脹着快樂和幸福的歲月和摩天輪上倒轉的點滴記憶和幸福。讓我們與微笑牽手相攜,在蹦跳躍動的青春年華盡情肆意張狂,看那絢爛的朝陽誇張地盪滿了我們相視的吶喊,讓我們在失敗面前堅強地微笑吧!在轉角的那一刻,擺擺手,微微笑,沒什麼大不了! 

  也許,你會說,你不曾失敗,也不曾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與悲傷,那麼,我倒要問問你,當划滿鮮紅的試捲髮下時,你是否心傷過?淚水是否在一次次強逼中咽回心底,沉澱成一道滄桑刺痛的傷痕;當充滿夢幻的希望殘酷地化作一籃空水時,你是否失望過?眼帘是否在一次次退讓中模糊世界,顫抖出一片冰寒灰暗的深淵。這,也是一種失敗,一份沉甸甸的挫折,能否撐起它,平穩地向前走去,就要看你能不能將在苦痛中掙扎的淚水化作一道平滑輕柔的弧線了。各位,你們能做到么?你們能撐起這一份沉甸甸的挫折么?想撐起這份挫折的,跟我一起微笑吧!嘴角上揚,勇敢堅強地對着困難與挫折,微笑吧! 

  不知各位是否有這樣的感受,蒼穹,電閃雷鳴,心卻浸滿了華麗光滑的染料;窗欞,刺眼靚麗,心卻堆積着黯沉的陰霾。在瘋狂跌宕的起伏人生中縱然刺激驚險,卻倍感疲憊乏軟,心還存着鬥志,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這,又是何苦呢?倒不如在每一次痛楚中投下堅強樂觀的微笑,輕輕鬆鬆地闖過每一次掩着邪惡洶湧火焰的門,踏入一片草幽澗深的柔美世界,那是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全新天堂,在一次次愉悅的豐收中踏上征程,比起在疲乏艱苦中勉強作戰,哪一個更好些就不言而喻了。 

  哦,對了,朋友,你可曾見過彩虹呀?那繽紛燦爛的弧線幽幽地飄在天空,金屬色的陽光碰撞着,盡情勾勒着彩虹的微笑,穿破層雲的羈絆禁錮,漸強漸弱的樂音閃着律動的旋律灑下一片輝煌樂觀的空靈色彩,讓我們在苦澀的失敗記憶中微笑,學會倒立着看那天空的風捲雲起,看那瑩藍色的臉頰淺淺地浮着紅暈,嘴角上揚,一個漂亮的微笑就這麼誕生了!笑很簡單,僅僅是嘴角的微微上揚罷了,可要在人生的角逐中勇敢大聲地笑到最後,便要你以百倍的精力和千倍的樂觀開朗來面對這個世界了,若是你,你願意選擇怎樣的笑呢? 

  微笑吧,朋友!生命不過是一場意念與失敗的拼殺,用你亮黑如玉的匕首直刺險阻的胸膛,用你銳利如劍的目光射出一份輕蔑與自豪,用你輝煌如日的戎裝衝上戰場! 

  微笑吧,朋友!人生不過是一次樂觀與消極的辯論,用你淵博如海的知識擊敗消極的微光,用你口若懸河的才華旋出一道絢爛與驕傲,用你燦爛如輝的姿勢敲響希望! 

  我始終相信着!也始終願意這樣做!我相信!微笑是倒立的彩虹,開心與幸福只存在於那一刻堅毅的轉角,仙境一般帶着幽篁的飄渺夢幻,森林一般載着茫霧的迷離奇異,雲海一般飄着風雨的變幻莫測。 

  盡情綻放,彩虹微笑!讓我們在失敗面前,盡情地微笑吧! 

  The Ferris wheel is always a symbol of happiness in a panic to stimulate the film slowly rotating, with wings of hope are always ups and downs in the fetters of time and time again gradually fullness of life, in a piece of the dream of golden wheat set foot on the new road.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倒立的彩虹(演講稿)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立的彩虹(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