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認識我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我好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樂觀開朗的女孩,雖然長得並不漂亮,但我有很多特長,如:繪畫,唱歌,騎車,玩電腦但最讓我自豪的還是寫作! 

  你們知道嗎?寫作是需要靈感的。記得我第一次提起筆寫作文,那是八歲時的一天中午,老師出的作文題目是(這裡真美),我因為沒有靈感,所以則么都想不出,我生氣的丟下筆,失望的來到花園,花園很美,有嬌嫩的牡丹,鮮艷的玫瑰,嬌艷的迎春花和雪白的梨花……裡面的花朵爭奇鬥豔,婀娜多姿,各不相同!她們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的像五彩斑斕的蝴蝶,有的像雪白的銀子,還有的就像潺潺的溪水,美麗極了!我心中突然興奮極了,想:這不就是一篇優美的散文嗎!我迅速回家把這篇文章寫了下來!

  因為這件事,我愛上了寫作,寫作可以發泄情感,寫作可以使我文思流瀉,寫作可以把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我愛寫作,因為寫作可以給我帶來好多好多的樂趣。每當我提起筆寫作是,心裡總會泛起一陣自豪感,這是寫作帶給我的快樂,我愛寫作!現在,你們認識我了嗎?如果認為我很棒的話,就請為我豎起大拇指,並將讚許的目光投給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認識我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我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