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們想認識我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想認識我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叫許心愉,今年11歲,在新登鎮中心小學四(3)班學習,我的愛好是古箏.寫作.電腦.朗誦。 

  你們看了上面的話一定會認為我是一個漂漂亮亮.文文靜靜的小女孩吧!漂亮,差不多吧,媽媽給我生了一個不錯的臉蛋兒。文靜,那你就錯了,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假小子!哈哈,沒嚇你一跳吧!告訴你,我和男孩兒一樣好動,小時侯,我不是打破了窗戶,就是摔壞了東西,還經常偷來媽媽的口紅在鄰家孩子臉上亂塗亂畫,硬把他們畫成一個個“大花貓” ......,只要有新鮮事的地方就有我,有笑聲的地方更有我,嘿,怎麼樣,還像個假小子吧!不過我也有一點點優點,那就是腦子聰明,思維開闊,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喜歡寫作和古箏...... 

  這就是我,如果你樂意的話,咱們交個朋友吧! 

  “瞧!那邊又有新鮮事,快去瞧瞧!”不跟你多說,我可不想錯過這機會。

您正在瀏覽: 你們想認識我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想認識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