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2) 標籤: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單元作文 世界充滿愛作文

  “想起來是那樣遙遠,彷彿都已是從前……”每當我想起“讓世界充滿愛”這首歌時,便會想起那兩個沿街乞討的人。

  一個陽光明媚,天氣晴朗的星期天,我和媽媽去逛街。不知不覺,已經是下午時分了,我們倆提着買來的東西往回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去買饃時看到了這樣一幕……

  有兩個衣衫襤褸,身上背着一些小樂器的人朝賣饃的地方走來。他們來到這家商店后,在門外吹吹嗩吶,敲敲鼓,唱着歌。

  店主顯然有些不耐煩了,她走了出去,遞給那兩個人1元錢,他們臉上露出了笑容,顯得十分興奮,激動。我雖然不是屬馬的人,但也十分同情那兩個人,他們實在是太窮苦了!而那個賣饃的人卻說:“煩死了,裝扮成乞丐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哼!”

  聽到這話,我很氣憤,心裡想:現在的社會,人與人的距離相差很遠,有些富裕的人,瞧不起那些窮人家,這太不公平了!“買完饃后,我和媽媽繼續往回走,我指給媽媽看那兩個人,他們又去另一家商店了。看着他們單薄的背影矮小的身子,一股同情之心油然而生,當時,我真想給他們一點錢,可他們已經走遠了……

  我想召集所有的人,讓我們團結起來,把世界裝扮得更美好,讓世界真的永遠充滿愛。

  “想起來是那麼遙遠,彷彿都已是從前……”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