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賞識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識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特別普通,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家庭主婦,但在我心中,媽媽是偉大的,是媽媽成就了我,我很感謝媽媽賞識我。

  記得上學前班時,我是全班最好動的孩子,坐上不到一分鐘,就會想要去玩。可是,有次家長會後,我以為母親會因此而罵我,但是,母親回家之後,把我擁入了懷裡,她說:“寶貝,你知道嗎?媽媽今天很開心,你堅持了三分鐘沒動,你有了很大的進步。”看着母親的笑容,我醉了,也變了,我漸漸的可以堅持更長的時間不動了,也慢慢的改變了坐不住的習慣。

  後來,上小學了,我的成績很不理想,全班五十個人,我考了第四十一。當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太沒用時,母親卻摸摸我的頭,微笑的說:“寶貝,媽媽知道你不是笨孩子,你若是細心,就可以超越你的同桌了。”看着母親堅定的眼神,我暗暗的點頭,從此拚命的努力,終於,在期末考試超越了同桌。漸漸的,超越了更多的人。

  上高中時,我的成績不是很穩定,起伏特別的大,老師們都覺得我沒有考上大學的把握。沒想到,媽媽卻很自信的對我說:“寶貝,我知道以你的能力,一定可以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聽到這話,我暗暗地咬了咬牙,天天開始粘着老師,攻克難題。成績漸漸穩定下來。

  高考發榜時,媽媽陪我去拿的通知書,是一所重點大學。看着紅紅的通知書,母親笑了:“寶貝,你做到了,媽媽知道你一定可以的。”我由衷的笑了。

  媽媽,其實,能夠擁有這份通知書,全都是因為你,你是一個賞識我的媽媽。媽媽,謝謝你的賞識。

您正在瀏覽: 賞識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識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