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我就是用這句名言打敗困難的。 

  一次,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去遊樂場玩。遊樂場很好玩,大膽的澤斌說:“小兒科,真不過癮。”忽然,一聲尖叫從耳邊傳來。我們循聲一望,原來是海盜船,澤斌和我們連忙跑過去,我聽到一聲聲尖叫,覺得一定很刺激。可是我看到人們下來的時候有的臉色發白,有的還在嘔吐,我就有點害怕了。我正在考慮着要不要上去, 澤斌又拋出一句話來:“你該不會是不敢吧?”我被他這麼一激,心想:我若不上不就承認我是膽小鬼了嗎?“上就上,誰怕誰!”我連忙上了海盜船。 

  可一上去我就後悔了,原來這裡的海盜船沒有扶手,只有安全帶,而且海盜船剛一開始便快速地轉起來,我剛想喊停,可一想起澤斌那種嘲笑的口氣,我硬是給噎了下去,我的胃開始翻江倒海,我忍不住尖叫起來。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晃動,一次又一次的尖叫,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只要你強頂着,困難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想到這裡,起初那種害怕與恐懼感漸漸消失了,我戰勝了困難,我不怕海盜船了。這時,海盜船總算停下來了,一看我的同學有的臉色發白,有的還在嘔吐,連久經沙場的澤斌也心有餘悸,我戰勝了困難所以我一點反應也沒有,大家都誇我“大蝦”。 

  “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因為這句話,我戰勝了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