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 戰勝了困難

  人人都經歷了困難,有的是在生活上,有的是在學習上,有的是在一個難題上……而我經歷困難中印象最深的便是那一次考試了!

  在那短暫的六十分鐘里,我彷彿有雛鷹進化成了老鷹。那天,準備就緒的我踏入了考場。

  一星期的準備可算沒有白費,考題我都能——破解。於是我開始在幻想的世界里盡情翱翔。如果我考了一百分,我會讓媽媽獎勵我什麼呢?是15元零花錢?不好不好太無聊;一頓晚餐?不行不行太幼稚……這時,一道數學難題闖進了我的視野,OH,NO,我就像從天堂掉進地獄,從幻想摔到現實。怎麼辦?大腦突然死機,心臟突然終止。於是,我開始瘋狂地反覆解答,得到的答案總是不對。這時,一個紙團打在了手上,我趕忙捂住,悄悄地打開,“你是不是不會做應用第八道?我會,只要你告訴應用第一題。”天公不作美,天陰沉沉的。一個聲音在心底說:“趕快告訴他,反正兩個人互相“幫助”有沒有什麼錯。於是,我把答案寫了上去。這時,我猶豫了,因為另一個聲音在心底想起:“如果給了他答案,他也給了我,那麼這個分數就不是真實的,這會讓我無法接受,無法安心。最終,這張紙被我撕了。

  頓時,雲開霧散,我終於想通了:分數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對得起自己的心靈。

  終於,我戰勝了困難,通過了這次心靈的考驗。

優秀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w w w.)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