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道路上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也許我們會因此而放棄,也許我們會只難而進。但是,面對困難我從不畏懼,因為我知道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事事順心,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挫折。我想:只要我們勇敢面對困難、挫折,最終會戰勝它。 

  還記得六年級下學期,我不幸得了風濕病,所以不得不住進了醫院,我問醫生爺爺:“我會變成瘸子嗎?醫生爺爺和藹的對我說:"這需要長久的治療。”長久是多久,一年、還是兩年?於是我住進了醫院。在住院的日子裡讓我每天都感到無趣無味。因為進出不方便,我坐上了輪椅,也因此脾氣也變的喜怒無常。每次,父親推着我出去散步,發現他顯得更蒼老、消瘦。 

  因為腿的腫痛,所以我站不起來,這讓我感到很痛苦。每一次我都想嘗試站起來,可是每一次都不成功,真的好痛、好痛、揪心的痛。父親看到這情景對我說:“慢慢來,咱不急,會好的,一切都會過去的。”我說:“真的嗎?真的會好嗎?”父親點點頭。 

  從這以後,我努力站起來。因為我要站起來,我要去上學,我要參加畢業考試,我不想變成一個每天都需要人照顧的人,還有幾個月我就要畢業了,所以我一定要站起來。漸漸地,我能站起來,可是我還不能走路,於是我扶着牆,艱難地邁出了那一步,腳好痛、好疼。所以我只能刮著地面走,每一次站起來,都讓我痛不欲生。 

  摔倒了,雖然很痛,但我都會忍住那將要留下來的眼淚。父親要扶我,我不讓,因為從哪裡跌倒了,就從哪裡爬起來。在父親的陪伴下,我能走路了,雖然還沒有完全康復,但起碼讓我感到有希望。希望就像一盞明燈,給我勇氣,讓我勇敢面對。希望就像父親的指導,指引我人生到路。在藥物的治療下和每天堅持不懈的鍛煉下,我的腿漸漸有了好轉,這對於我來說,我是多麼的高興,多麼的驚喜,面對困難,我成為又一次勝利者。 

  在這將近半年之中,我明白了很多,也知道了不少。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事情,我也知道了沒有堅持不懈的努力就不可能有成功,奇迹。因為堅持,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困難隨時都在伴隨着我們成長,就讓我們一起面對困難,克服困難,戰勝困難吧!(指導:陳紅)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