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給自己布了陷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自己布了陷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結束了,我也如願達到了自己的目標,我將跨進高中的門檻,從此,再也不是小孩子了!

  考上了,自然心情舒暢,然而我不得不面臨這離別和無所謂的謙謹,我也不知道一個好的高中,究竟是一片可以任我翱翔的天空,還是又一個自己給自己布的陷阱!

  學習,要的是信心和勤奮!跨入一個好高中,不僅意味着成功,還意味着更加激烈的競爭!我生怕爭不過人家,落後了,失去信心了,最後還不如那些輸在中考贏在高考的人!

  一塊石頭落地,另一塊更重的石頭又被提起,我知道我放不了手,只能默默承受!

  現在啊,我的心裡只有一個信念:我別無選擇,我要去競爭,我必須去競爭,哪怕是自己下的陷阱,我也義無返顧,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給自己布了陷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自己布了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