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傷逆流成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逆流成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黑夜,到底,不論糾纏過多少個日日夜夜,結局就這樣了。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悲傷竟可以流的這麼遠,一眼都望不到頭。我就這樣任憑眼淚從眼眶倒流回心裏面,獨自忍受那份暗惡的折磨。 

  我不過,是個路人,路過你的生命而已,也許連痕迹都不曾留給你,你又何必太在意?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醒,才可以明白,你的丫頭、她不在了。她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你知道嗎,你總是偽裝,以為自己不曾失望,不曾受傷,可是這一切,都是可以被看透的。 

  如今、君離我天涯,我遺君海角。 

  你醒一醒好不好,這樣騙自己,心真的就不疼了嗎?不會痛嗎!我不想看見你偽裝的樣子,連笑都好牽強,如果你卸下你的偽裝,至少,你的落寞還可以詮釋出:你還在乎我,你沒忘了我。 

  可現在,呵,你牽強的笑容刺痛了我。 

  你面對現實好不好,我求你了!別再難過了,忘了我吧,我說的再見就是一拍兩散,自此再不虧欠你懂不懂! 

  我真的沒有開玩笑,丫頭對不起你,對不起你…。 

  哥哥,你好起來好不好,我求你…。.我用另一個我活着,活的那麼累,你呢,不累嗎?放棄好不好,放棄…哥哥,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悲傷逆流成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逆流成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