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盡情觀望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盡情觀望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野花在高大的建築物的一角綻放着,和雄偉的建築物形成了顯而易見的對比,微笑在無名的花兒中徜徉着,盡情的泛濫着。那種莫名的微笑傳到冷漠的人兒身旁,冷漠化為烏有:反之,微笑綻放。只有你,能讓我盡情的觀望微笑。

  醒來,睡在花兒中;你的笑,早已遠去,留下的是你的背影。笑容,帶我去,把你找回來。

  那年是夏天,又一個要離別的日子,你已經遠去;班上的氣氛完全冷清。半個鐘了,我們的血液早已停止向前,反而,愈加倒后。就連掛在牆上的時鐘都停止行走。我們沉浸在回憶里,用這無盡的時間來回憶你,還有你的笑。回憶起你曾放過的歌,做過的完美詮釋,和你那一天一套的衣服。淚珠在眼匣里翻滾着,想把它逼回去,可他並不買賬,一溜煙的滾了出來。這時,我想起了你的微笑,能讓千年冰川融化的笑;霎那間,我彷彿看到了你,臉上掛着微笑。我知道,這個冬天我們會很冷。

  你愛笑,是的,這無可置疑;你的笑很美,又很真;以至於我們大家都喜歡你,尊敬你。

  你說過,“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是的,我做到了,你做到了么?不管你有沒有,醫生都會遠離你;因為——有我們這群免疫力在保護你。

  你愛玩,是的,還記得那個“甩蔥歌”嗎?那是我們一起觀望過的視頻。那天你的臉格外的美,紅通通的。

  你說過,“cry on my shoulder”是的,這麼多年,我只會寫這麼一個不用我仔細想的長的短語。因為你說過——在我的肩膀哭泣。

  你的人走了,但你的心在這;同樣,你的微笑也一併留下了,留在了我們的回憶錄里。待到想你時,再翻出來觀望——觀望你的微笑,盡情的觀望你的微笑。

  ——謹以此文獻給親愛的許梁軍老師

  廣東中山石岐中學初二:程琳

您正在瀏覽: 讓我盡情觀望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盡情觀望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