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陽在軌道流浪(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在軌道流浪(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在軌道流浪(四) 標籤:軌道作文 流浪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

為什麼我會想到這個呀?難道是因為孫儻的到來? 

  ---成瑩 

  十年前的那個夢,到底是不是真的?沒有人回答我這個問題。 

  ---孫儻 

  總感覺和成瑩以前發生過什麼,但模模糊糊的,該不會是真的吧? 

  ---陳曉延 

  成瑩一直有個謎藏在心裡:關於太陽的謎。它一直沒有被成瑩想起,直到那天孫儻出現的時候,它才猛然跳進成瑩的腦子裡。十年前,才三歲的她看見太陽總是跟着他們一起走。她走到哪,那個太陽就跟着她一起走,因為她走到哪都能看到太陽在她頭頂掛着。她問姥爺:“為什麼太陽一直跟着我們走?” 

  “因為太陽有事要干,但它不知道方向,所以只好跟着人一起走哇!” 

  “為什麼一直在天空上走,而不下來呢?” 

  “因為那是它的軌道呀。” 

  “那它有什麼事呢?怎麼走了這麼多天還沒找到方向?” 

  “它要找人,但那個人已經消失了,所以它才跟別的人走,希望找到她。” 

  “哦,那就讓太陽跟我走吧,反正我走的路永遠都是對的,它會找到她的。” 

  …… 

  後來,後來怎麼樣,成瑩不記得了。每次想到這,她的記憶總是中斷了。反正長大后,她最愛來維多利亞園,因為她總覺得她對那裡有種特殊的感情。她現在還相信“太陽找人”的話,只是淡忘了。為什麼孫儻一來她就想到這個?連她自己也不知道。而且,她覺得孫儻長得很像一個某某,但她記不起來。 

  陳曉延最近也有種異樣的感覺。和成瑩到維多利亞園,跟孫儻還有成瑩說話,都那麼……那麼……有種塵封的感覺。她想了想,還是不太正常。 

  還有孫儻,常做一個夢,一個很模糊的夢,而且醒來就忘。有一次好容易有點印象了,一看見成瑩和陳曉延就煙消雲散了。天知道為什麼。 

  就在三人迷茫之際,發生了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太陽在軌道流浪(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在軌道流浪(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