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陽在軌道流浪(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在軌道流浪(二)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在軌道流浪(二) 標籤:軌道作文 流浪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

當成瑩回到家時,已經五點多了。爸爸媽媽加班還沒回來,她自己拎着書包進了房間,然後一頭栽在粉色的床上。 

  成瑩躺着,看看天花板,感覺很奇怪。為什麼以前自己去維多利亞園好好的一點事沒有,為什麼這次帶陳曉延去了就有種別樣的感覺? 

  門“咔噠”一聲響了,是媽媽回來了。成瑩忙起身,懶懶地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你回來了。” 

  “對不起哦,我今天回來晚了點,”媽媽有點歉意地說,“今天單位有點事,我們一個同事正跟我們討論呢。那個……成瑩啊,明天準備迎接新同學啊……” 

  “新同學?”成瑩有點摸不到頭腦。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媽媽進了廚房,系著圍裙跟成瑩說。 

  “嗯,旦願。”成瑩回到房間,想事去了。 

  第二天,成瑩到了學校,感覺氣氛不大對勁。同學們神秘兮兮地議論着什麼,都沒看見成瑩的到來。 

  “曉延,”成瑩來到陳曉延旁邊,“今天怎麼啦?” 

  “哦,今天要轉來一位新同學。老師剛剛傳話來,讓我們做好準備。也不是什麼大官,這麼隆重幹什麼。”陳曉延無奈地發著牢騷。 

  “是哦。呵呵,我媽還真厲害。”成瑩想起媽媽講的話,有點感慨。陳曉延對她笑笑。她很聰明,一猜就知道成瑩的媽媽肯定“未卜先知”,所以沒什麼好驚奇的。 

  說話的當兒,班主任肖老師上了講台,咳嗽幾聲。教室頓時靜了下來,大家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地望着老師,彷彿希望從老師臉上找到那個新同學。肖老師朝教室外禮貌地喊了一聲:“這位新同學,請進來吧。”真酸死了,全班倒了一大片。成瑩理解,因為老師從來沒有這麼酸地跟他們講過話。 

  “新同學”進來了。是個男孩。他朝大家矜持地笑笑,然後轉身在黑板上寫自己的名字。白色的粉筆劃過黑板,留下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原來,男孩的名字叫孫儻。看他彬彬有禮的舉止,應該是個富家子弟。成瑩向陳曉延撇了撇嘴,意思是男子漢大丈夫一個那麼斯文幹什麼,卻見陳曉延有點激動地看着孫儻。“我的中文名叫孫儻,英文名叫劍橋。大家以後叫我劍橋就行了。”孫儻開口說話了,聲音綿綿的,很好聽。成瑩忽然覺得那種異樣的感覺又上來了,一時間竟很不自在。 

  “那麼孫儻同學,你要到哪坐呢?”老師又問。 

  孫儻懶懶地掃視了教室一周,目光停留在了成瑩旁的空座上。“那吧。”他說著背着書包走了過來。“好,好。”肖老師答應着。 

  “初次見面,請多關照。”孫儻雖然禮貌但有點居高臨下地跟成瑩說。 

  “我……你好。”成瑩擠出了兩個字。她剛剛無意間瞥見了孫儻的眼睛,感覺他的眼睛里裝了什麼東西似的,很熟悉。 

  “你以後可別多打擾我哦。我轉到這所學校可是很不容易的,必須重新紮下基礎,知道嗎?”孫儻說。 

  “我才不稀得打擾你嘞。”成瑩一見來者這麼無理,自己也自然起來。 

  孫儻奇怪地看着成瑩,意識到了什麼,然後突然驚醒,搖搖頭,坐下了。

您正在瀏覽: 太陽在軌道流浪(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在軌道流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