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命運無軌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無軌道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未來,我們會憶起“誰主沉浮,”面對未來,我們會想起“天生我材必有用”面對未來,我們心中充滿了憧憬,奔涌着火一樣的激情……一切只因為我們年輕,我們在不斷的追求,“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壯志激情着年輕的你和我。但是,“直掛雲帆濟滄海”的整個旅途並不都是一帆風順的,有事走到艱難險阻的境界,得靠堅強的毅力與百折不撓的精神才能夠衝過去。有時,當我們靜坐獨思時,生命的無奈會如風而來,吹落我們因悲傷,因憂愁而淌下的淚水。 

  年輕屬於我們,生命的海洋如此廣闊。但是生命沒有完結,我們應當不斷的追求。芸芸眾生就如同太空中的星星,每一顆星只有處在合適的位置上才能顯出它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命運無軌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無軌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