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書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平時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惟一的愛好就是讀書。

  記得小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一本很厚的書籍,因為當時看到的都是自己薄薄的繪畫圖書,當時一看到像一本磚頭一樣的書,我就驚呆了,對着滿屋子的大人們說,將來我也要寫一本這樣厚的書,當時大人們都笑了,媽媽當時認真的告訴我,想要寫書,就要先多讀書,我牢牢地記住了媽媽的話。

  從那天開始,我就在媽媽的引導下,開始閱讀適合我這個年齡段看的書籍、小說和散文等等。現在隨着我的閱讀量的增加,我越來越覺得一個人和書接觸的親密,這個人就能能體會到生活與生命的統一,更能用充滿智慧的眼光去看待整個世界,在同時,這個閱讀量豐富的人也能夠懷着摯愛的同情去踏遍整個世界。

  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用畢生的時間,在書籍中,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