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滴眼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眼淚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啊,水龍頭又在流淚了,我能聽到,他在訴說:愛護好每一滴水吧!這一滴水既是人的生命之源又是水龍頭的眼淚,可是它為什麼哭呢?這是因為人們不斷浪費水,不關緊這流着淚的水龍頭,所以它在哭。平時,許多孩子開着水龍頭打水仗,得到的雖然是快樂,但是失去的是人們必須依靠他生活的水啊!我聽到了!它很委屈:人們不斷地污染水源,使得許多水不能讓人們飲用,有的為了建造高樓而過度抽用地下水,難道繁華的城市真的比人類的水源還重要嗎?這到底是為什麼?

  最終,水龍頭的最後一滴眼淚耗盡了,此時的水龍頭十分生氣:“沒水了吧?!這都怪你們人類過度浪費、破壞造成的!也讓你們嘗一嘗失去水資源的苦果吧!”這時,人們才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當某種東西失去了,才會覺得珍惜。而此時最後一滴眼淚不再是水龍頭的眼淚,而是人類的眼淚!

  讓我們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好好珍惜每一滴水吧!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一滴眼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