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的,沒什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沒什麼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站在山上,等待着初升的太陽躍起的那一刻。“謝謝你,我看到希望了,一切都將是新的,我的旅程又開始了!”他微笑着對我說。“因為我的話嗎?”他沒有說話,只是微笑地點點頭,又搖搖頭。我明白他的意思,總之我好高興,他又找到自信了,那個陽光的他又回來了!我們就那麼站着,等待,繼續等待…… 

  “嘀嘀——”他上QQ了,“出來一下好嗎?還是那個公園,我爸爸去世了。”還沒等我反映過來時,他已經下線了。當我回過神時,抄起大衣就往外跑。趕到公園時,就看見他蜷縮在那裡,空曠的草地上只有他孤獨的身影。我輕輕的坐在他旁邊,發現他的身子微微地在顫抖。聽見我的腳步聲,他漸漸抬起頭,一臉疲憊。 

  “爸爸今天去世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心裡好難過啊,只感覺自己的世界充滿了黑暗,沒有希望!”他痛苦地閉上雙眼,一滴淚珠順着他的臉頰滑落。剎那間,我突然感覺他好可憐啊,好恨上帝,為什麼那麼狠心,不再繼續眷顧他。風沒有一絲溫柔,拚命地摧殘着他。“爸爸是這個家的支柱,沒有了爸爸,這個家就不完整了。沒有了支柱,一切重擔就落到弱小的媽媽身上了。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他說話時很輕很輕,但卻一個字一個字的敲打着我的心,如刀絞般的心痛。“嘀——嘀——”我的心在流淚,一滴一滴往下掉落。我輕輕地抱住了他,在安慰他,更在呵護他的心靈。“一切都沒有了,都消失了。所有的一切都隨着爸爸一起走了,我的世界也被帶走了!一切都沒有了,沒有了……”他的嘴角揚起了一絲微笑,伴着皎潔的月光,好冰冷好冰冷。他慢慢地站起來,無奈痛苦地向前走去。月光下,他的背影好孤單,好無助。他一直走着,前方一片黑暗,他沒有停下腳步,只是繼續任黑暗吞噬。突然,我感覺自己正在失去着什麼。不,不可以!“你不要這個樣子,還有希望的,真的。一切都還會有希望的,不要放棄啊!不要——”停下腳步吧,不要這樣子,你的路還很長,快回來!他的腳步在猶豫,但他還是慢慢地向前挪去。我開始急了,我不要失去什麼,不要!“這不是你,真正的你不是這個樣子的,不是!那個無比自信,堅持不懈的你在哪裡!你不可以這個樣子,求你了,不要這個樣子,拜託!只要你還會有一絲絲希望,哪怕只是即將熄滅的希望之火,你也會看見不同的一切,真的!回來,不要再走下去了,那不是你要走的路,不是嗎?”不知是什麼時候,眼淚在臉上泛濫不止。不想看着他漸漸封閉住自己的心靈,看不見陽光,不想,永遠不想。“還會有希望嗎?”他停下腳步,回過頭來問我。“會的,一定會的,相信我!回來吧,做回你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哭着對他大喊,拚命地對他點頭,你不要放棄啊,千萬不要啊!他突然撒開步子拚命往前跑,很快很快。我沒有去追他,只是站在原地靜靜地看着他漸漸消失在盡頭。猛地癱在地上,突然覺得自己好荒唐,有什麼資格這樣說他。 

  我沒有回家,只是來到山上想吹吹風。他也在那裡,我並沒有覺得驚訝,只是感覺他在尋找着什麼。我們就那麼地站着,很久很久沒有離去…… 

  太陽終於躍出地平線,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一切都將是新的!是啊,一切都將是新的,其實真的,沒什麼!陽光下他笑了,很自信,真的,很自信……

您正在瀏覽: 真的,沒什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沒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