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午間一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間一幕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扒完最後一口飯後,我抽出一張餐巾紙奔向教室。

  抹完嘴,把紙捏成團,到教室後門口,推開門,在1秒之內找到垃圾桶,並以5步的距離投進一個“空心籃”,緊接着漫步在教室里,迅速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把目光鎖定着講台。於是,期待的午間“演出”開始了……

  鏡頭1:

  文哲背對着見眾,不緊不慢地走上講台,把地理書狠命地捲成話筒狀,彷彿對它有深仇大恨似的。然後突然轉過身面對觀眾,像居委會老姨媽主持會議一樣,張牙舞爪地,並做了一個招牌性的動作??伸出一個手指頭在空中揮舞着:“我跟你們說啦嘩,(模仿陳老師的口音)你們現在真的成大問題。一天到晚只曉得在這裡瘋啊趕啊,趕啊瘋的。你們是不是沒得頭腦啦嘩。居然有的同學連這道題都不會做。”說完轉身揚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1+1=?”講台下頓時傳來一陣鬨笑,有的同學甚至捂着肚子笑得前仰后翻。“笑什麼笑?會做的同學不要以為了不起,還要說原因。為什麼等於2?因為……喂喂,有筆計本的同學快記筆計,沒筆計本的同學豎起耳朵聽啊!Because……”大家都被他唬住了,認真地注視着他。“偉大的數學家陳景潤說它等於2,所以它就等於2了。”文哲說完后,台下爆冷,大家都覺得被愚弄了,誰都不理睬他。文哲卻還在那兒自作多情的“謝”個不停。

  鏡頭2:

  在“有么子說么子”的‘主持人’終於被全民轟下台後,‘活寶2號’宋小庄閃亮登場了。只見他一把將大家都恨之入骨的有‘大惡人’之稱的歐陽彭聰拉到台上,豪情萬丈地吼了一句:“我今天要‘替天行道’”。說完就騎坐在他身上,一隻手拍着他的屁股,像拍馬股一樣;另一隻手使勁地將他按住。嘴裡還念念有詞:“不是英雄,不打歐陽;若是英雄,怎麼把他打不扒?”歐陽惱羞成怒,使勁地掙扎着;但那無疑是徒勞的,因為宋小庄要比歐陽強壯許多。就在這時,歐陽苦苦等待的上課鈴終於響了。於是宋小庄也“嗖??”地一下站起來,嘴裡又換成了羅大佑的歌:“就這麼飄來飄去,飄來飄去……”就‘飄’到了座位上。歐陽站起來,雙眼布滿血絲,齜着牙惡狠狠地叫道:“你等着瞧,我一定要告訴陳老師!”然後大家聆聽到走廊上陳老師的腳步聲,準備看着另一出好戲的上演……

  附:午間活動的確需要有人來管理!

您正在瀏覽: 午間一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間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