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跌倒了也要豪邁地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倒了也要豪邁地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天氣非常好,陽光明媚,正如我的心情一樣--高興,興奮,晴朗.想到就要語文考試了,我便沾沾自喜起來,也許是上個學期飽嘗語文考試的甜果了吧!我對這次考試充滿了信心,加上晚上認真地複習,我更是胸有成竹,早讀課結束了以後,試卷就發了下來...

  我瀏覽了一下試卷,心想:小菜一碟,太簡單了便答起題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一遍又一遍仔細地複查着我所填寫的答案,直到老師喊了收卷,我才“戀戀不捨”地把把試卷交給了組長,本以為自己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分數應該在98至100之間吧,哪知,人算不如天算啊!

  孫迎吉收完試卷后告訴我,"曹金劍,你有道題目看錯了,6分呢!”"啊?”我一下就蒙了,想到昨天一晚上的努力就要付諸東流,我的鼻子酸酸的,想哭,但我又想在同學面前表示我的堅強,忍住,笑了笑,輕鬆地說了聲“沒事”。但又有誰知道我的內心承受了多大的痛苦!這可是我的第一次考試啊!就這樣,在我的粗心大意下,失敗了。昨天還在爸爸媽媽面前吹牛說沒問題的我再也提不起精神來了:老師的罰抄,萬一還沒了考試資格,怎麼辦?怎麼辦?

  這時,曹天瑩對我說:“記住我的一句話,跌倒了也要豪邁地笑。”是啊,跌倒了也要豪邁地笑,喬丹有了100次的跌倒,我為什麼就不能學他在101次的時候爬起來呢?只要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第三節課是體育課,我奔跑着沖向操場,吶喊道:“我考試扣了六分!”這時,曹天瑩幽默地對我說:“大聲喧嘩可要扣五分哦!”我開心地笑了,她也笑了...

  跌倒了也要豪邁地笑,這將成為我的座右銘,時刻提醒着我,鼓勵着我,讓我在102次跌倒的時候爬起來,甩甩頭,繼續勇敢地前行!

您正在瀏覽: 跌倒了也要豪邁地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倒了也要豪邁地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