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跌倒叫爬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跌倒叫爬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該死,什麼破東西嘛!”我一邊埋怨一邊從地上爬了起來。“別著急,別著急,自行車這種東西是要慢慢學的。”媽媽輕柔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一邊說著一邊正了正車把,重新遞到我的手中。“來,再試一次。”“不要!”爾後小區里便出現了一道瀟洒的背影。 

  “砰!”一個清脆而又利落的關門聲。我撲到床上,“什麼嘛!什麼嘛!那個自行車我一點都不想騎!”嘴上是這麼說著,可心裡卻開始了遐想:他們現在在幹什麼呢?是不是媽媽正帶着弟弟騎自行車呢?還是……”不想了,不想了!”隨手抓起身邊的一個枕頭扔向桌子。“我不喜歡,我不喜歡騎自行車!”我一遍又一遍地告誡自己。“要不抽籤吧?”“對,就抽籤!”我一下子從床上坐起來,找了一個紅色和一個黃色的蓋子。“保佑,一定要保佑我呀!”我閉着眼拿起了一個蓋子。“啊!是黃色,這代表着不學自行車啊!再試一次。”“啊!怎麼又是黃色,再試一次。”怎麼又是黃色?”就這樣,在經過了N次以後,我又一次地躺到了床上。 

  “學還是不學呢”自行車在我眼前飄來飄去,想去抓住它,可總是要消失。自行車可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啊!為什麼要這麼早就放棄呢?夢想容易消失嗎?“對,我不要放棄!”爾後小區里又出現了一道瀟洒的身影。 

  “媽,我要學自行車!”媽媽把車把遞給了我,我要搖搖晃晃地騎上了自行車。“媽媽要放手啦!”“好。”“咚!”我在沒有媽媽的支撐下摔下了自行車。“唉呀!流血啦,先回家吧。”“不要!”我咬咬牙又爬了起來。又一次嘗試后,我仍然摔下了自行車,“再來!”“咚!”“再來!”“咚!”“再來!”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我再一次騎上了自行車。在經過了一些移動后,我再一次要求媽媽放手。“真的要放啦!”“恩。”我下意識地踏動了自行車。“媽!你看!我成功了!”“真的。”“姐姐,姐姐,我要玩!”“好,姐姐帶着你在小區里騎。”此時的我雖然已經有了許多傷痕,有些痛,但卻很甜。 

  我帶着弟弟騎上了自行車,心中的感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雖然前進得很緩慢。但卻感覺像插上了翅膀一樣美妙。 

  夕陽把最後的一絲餘暉灑在了我的臉上,定格的畫面是那麼清晰,就算是疲倦也遮擋不了臉上的興奮,笑容呈現出了那四個字: 

  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跌倒叫爬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跌倒叫爬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