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跌倒了,爬起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倒了,爬起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耳旁時常響起這首熟悉的歌曲:“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是呀!人的一生貴在堅持,真正能夠幫助戰勝自己的人還是自己。 

  這讓我回憶起了幾天前我看的一本書——《跌倒了,爬起來》。這篇文章講述了阿齊姆垂頭喪氣地來到了心理醫生的診療室,向心理醫生傾訴了他一生不幸的遭遇,阿齊姆表示,他想一死了之。但心理醫生卻告訴了阿齊姆——人生就像小孩走路一樣,會跌倒,但要勇敢地爬起來,這不僅僅是因為有人在一旁鼓勵和支持你,還因為有了自己的堅持。 

  如果我們遇到了困難就退縮,那麼,我們始終會敗給自己。 

  記得有一次,我去花園散步,看見一個胖嘟嘟的小女孩正在蹣跚學步,但是沒走幾步,她便摔了一跤。原以為小女孩會咧着嘴,哭喊着叫媽媽,而她的父母會趕緊過來安撫她。卻沒料到,她的父母卻是在一旁用微笑鼓勵小女孩自己爬起來。 

  沒過多久,小女孩竟顫悠悠地撐起了她那胖胖的身子,揮舞着她的小手慢慢地向她的父母走去。看了這一幕,我不由得想起了一件事,當時,班級在舉行一次班委競選,當我知道自己落選后,心情十分沮喪,還為此和父母發生了爭吵,現在看到小女孩能夠克服眼前的困難,通過自己的努力,體驗到成功的喜悅時,我真是自愧不如啊! 

  不要因為某一個夢想未曾實現而放棄所有的努力,更不要在一次嘗試中並未得到幸運女神的垂青,而放棄所有的機會。 

  沒有誰的人生總會是一帆風順的,但要看每個人是如何面對這些困難,有的人選擇接受現實,而有的人卻選擇了逃避,智者會選擇前者,把失敗當成墊腳石踩在腳下,踩着它一步步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跌倒了,爬起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倒了,爬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