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金秋的一天,我隨媽媽去鄉下外婆家玩。一路上,收割機轟隆隆地響,大口大口地"吞食”金黃的稻子。

  我剛從車上下來,就聞到一股濃濃的煙味兒。我順藤摸瓜,發現表弟和一群孩子蹲在後院,不知在玩些什麼新花樣。我沖他們喊:“喂!你們在幹什麼?表弟嚇了一跳,看見是我,才緩過神來高興地大叫:“哥哥,我在爆爆米花哩!”我一聽,樂了,把東西丟在一邊,像一隻放飛的鳥兒奔向他們。我問:“有什麼可以幫忙嗎?”“哥哥,我們正愁點不旺火呢!”表弟說。“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我爽快地答應了。

  說干就干。我分散到田裡撿遺落的稻穗,結果共撿了一大盆,我們拿出一團稻草裹住了稻穗。我掏出打火機,小心翼翼地點燃稻草,火苗頓時竄了上來。我們圍坐在火堆旁,眨巴着眼睛,生怕火突然滅掉。過了一會兒,火堆里傳來了“噼里啪啦”的響聲。表弟拍着小手說:“哥哥,有爆米花了!”“那是稻子在對我們報信呢!”“真香啊!”一群“快活鳥”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接着不時有響聲響起。過了一會兒,火滅了。我們撥開稻草灰。便露出了白花花的爆米花,身子鼓鼓的,像個白白的胖小孩。我們像小雞啄米一樣吃了起來。

  媽媽看見了,說:“真是一群小饞貓。”我們大家都笑了。今天真是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