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倘使你是駱駝,不要去唱蒼鷹之歌,駝峰同樣充滿魅力;倘使你是平潮,不要去羨慕浪花飛濺時笑瀟洒的身影,水平如鏡同樣會給人以美的享受;倘使你是直線,不要去學曲線那富有流動韻味的身姿,簡簡單單同樣也是一種美。為自己喝彩,不要去崇拜他人那美麗的身影,優異的成績,普普通通的你童言那個有着非凡之處

  為自己喝彩吧,縱使在自己的字典中不具備頭腦靈活,反應敏捷這些動人的字眼,但憑着一股韌勁,憑着一份“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着追求,但憑着一顆永不言敗的心。總有一天我會為自己的結果而喝彩,自己也會為之感動,總有一天自己會感到“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喜悅,並堅信真正的強者無論遇到什麼痛苦與不幸,都不會在學習的潮流中沉溺。只要站對地方,抓準時間,做我所愛,愛我所做。

  為自己喝彩吧,以前總怪老天不給我聰慧的大腦,不讓我身處在優越的生活環境,尋找了千百種理由后才得以發現,生活已在我的視野下呈現出各種不同的人生,無需疑惑,僅僅是因為在我的胸襟中,早已盛滿盈盈了這麼兩個大字:坦然。忽想起泰戈爾那最有名的一句詩:“天空不留下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不便是對“坦然”的最好詮釋嗎?是的,許多事的得失成敗我們都無法預料,也承擔不起,然而我們只需儘力去做,求得一份付出之後的坦然與快樂。金無赤足,人無完人,上帝給誰都不會太多,上帝給誰也不會太少,就是說上帝不會虧待任何人,關鍵是取決於自己的處事心態如何。

  為自己喝彩吧,縱使有千萬次的失敗,也別灰心,只要自己記住:“失敗是什麼?不是什麼,只是離成功更進一步。成功是什麼?不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那便是成功的路。”這樣對於失敗又有了一種新的認識。縱使在路上總是磕磕碰碰,但只要認識掙扎過才會懂得破繭成蝶的壯麗迂迴,才珍惜水到渠成的通暢。

  榮成十八中初二:唐明月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