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我的精神也隨之興奮起來了,使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去年的“六一”兒童節。 

  那天一大早,我換上了整齊乾淨的新衣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此時此刻,校園比往常任何時候都熱鬧。在老師的指揮下,同學們興緻勃勃地參加了遊藝活動。活動的節目豐富多彩:有投籃、釣魚、猜謎語、套圈子、摸鼻子等等,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走向各個遊樂區。我最喜歡套圈子了,拿起圈子不慌不忙地走到假人跟前,對準假人用力一投,只見圈子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向假人飛去,我想:哈哈,這回一定投中了!沒想到圈子打中假人的頭上彈了起來。我想:完了,進不去了。誰知那圈子落下時像長了眼睛一樣,把假人的頭套個正着。頓時,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此時此刻,我心裡美滋滋的,那股高興難以形容。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去年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在大家的歡笑聲中不知不覺過去了,我期盼着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