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一個有骨氣的中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骨氣的中國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骨氣是什麼?骨氣應該是陶淵明的不為五斗米折腰吧!

  那中國人的骨氣又是什麼?是魯迅為國毅然棄醫從文還是“兩彈元勛”鄧稼先的愛國情懷。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認為對於我們來說真正的骨氣,是好好學習,為中國爭口氣。

  現在的中國是需要人才。人才是怎麼獲得的呢?答案當然是“好好學習之後獲得的”。對,只有學習,才能有人才,有了人才中國更進一步的發展。

  學生,不能打仗,不能進行政治工作,所以我們只能進自己最大的能力學習。學習才是我們學生能做的,該做的,儘力做的事。

  但一些人認為就算是學習了,成為了人才,但像“千里馬”一樣,不被賞識,還是爛鐵一塊。

  如果這麼認為,那你就錯了。

  做一個有骨氣的中國人,不只是學習成為人才,還有很多條路供你選。那都是為國家有用的事。

  我們每個人都是有用的,但是我們要爭着做有骨氣的中國人,爭着為國家添光添彩!

  做一個有骨氣的中國人。

  初二:cvip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骨氣的中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骨氣的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