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出水芙蓉——穎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水芙蓉——穎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出水芙蓉——穎夢 標籤:芙蓉作文 芙蓉樹作文 芙蓉洞作文 木芙蓉作文

初入小荷,我感覺一陣陌生,因為那時我對小荷的人物一概不知,試着投稿又沒有人幫我發表,後來我自己把那篇作文刪除了,想離開小荷。然而,在我準備離開之際,發現了一張紙條,這張紙條上寫着“晶,我看過你的作文,你寫得很不錯,但我不是高級會員不能給你發表,不過,你不能泄氣,因為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你永遠失敗,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要相信自己。”後面署名“穎夢”。就是這短短的幾句話,使我恢復了信心,我對自己說:“對,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我要相信自己。”但後來由於功課繁忙,我沒有再跟穎夢MM聯繫了,不知她是不是會認為我真的離開了小荷了。 

  直到今年暑假,父母允許我每星期上2次網,我這才又和穎夢MM聯繫,我發紙條給她,告訴她我來了,她便很快給我回了紙條,從字中我可以看出,她很高興,因為她知道我沒有離開。 

  後來,穎夢MM便鼓勵我投稿,於是,我就信心十足寫了一所詩。第2天,打開電腦,果然在發表區上看到我的文章,我高興極了,想趕快對給幫我發表的人說聲謝謝,但打開一看,呆了,推薦人的位置上,赫然寫着“穎夢”,這回我才知道,穎夢MM成為高級會員了,但她並沒有告訴我。我趕緊給她發紙條祝賀她,然而,她卻平淡地給我回信說“沒什麼,高級會員不一定的最好的,文章寫得好,才是最好的。”我頓受感觸,我又發現了她不是一個重名利的女孩,而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 

  (穎夢MM謝謝你對我的鼓勵與支持!是你讓我留在了小荷,重燃了信心,謝謝你!!!也希望小荷會員能喜歡她,只要你認識她久了,你就會發現她真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出水芙蓉——穎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水芙蓉——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