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忘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床邊放着的那個記事本,寫着許多事都是關於你的,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我的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我害怕傍晚的降臨,因為我怕孤獨的心情,就好像我是一個被人拋棄的孩子,我怕!!為你付出的那種傷心你永遠都不會理解我又何必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呢? 

  愛一個人是痛苦的,而想一個人更痛苦,為什麼我就只懂得去逃避,而不懂得去面對呢?眼淚都已流過,回憶也是多餘的,如果是我讓你感到痛苦,那我選擇去放開你,那是因為我愛你。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你是否和我一樣也在靜靜追悔感傷呢?在往後的日子裡你又將會如何回憶我,帶着微笑還是沉默呢?  

  其實有時侯選擇放棄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你們說是嗎?忘掉以前的不快樂,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