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出水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水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出水痘 標籤:水痘作文

2008年10月3日,我們一家人回奶奶家玩耍, 但是我一直都非常無精打彩,媽媽覺得我不正常,發現我發燒了,仔細一看,還發現我脖子上有一個包,媽媽連忙問奶奶:“這是什麼東西?”奶奶說:“可能是水痘哦。”一聽此話,在場的人都大驚失色。 

  媽媽更着急,趕緊打電話給中醫院的羅叔叔,確認真是水痘后,又諮詢該搽什麼葯。因為天色已經晚了,媽媽忙請四爸買了一盒“阿昔洛韋乳膏”來給我搽。 

  10月4日,我們就急沖沖地回到樂山了。 

  我身上的皮疹越來越多,長得很大,和豆子差不多大,怪不得叫“水痘”呢。水痘又大又癢,我忍不住就去抓了幾把,結果就破了。媽媽鼓勵我要勇敢、堅強,不能用手去抓,因為容易感染細菌,還要留下難看的疤痕。爸爸媽媽還告訴我,水痘一般要長七天,不能見風見水,不能摳破,容易傳染給沒有出過水痘的人,所以不能洗澡和外出,暫時不能上學。我也不想去摳的,可是你們不知道,水痘癢起來多難受啊,一癢我的意志力就不夠了,摳破了好幾個大的,結果就延長了癒合時間,還真的留下了難看的疤痕,甚至有個在臉上。每次照鏡子的時候,我都自責:為什麼就不堅強呢? 

  在家裡休息了半個月,我的水痘終於好了,我又可以見到我的同學和老師了,心裡好高興啊! 

  我會將我的“水痘歷險記”講給我的同學和朋友們聽,讓他們也了解一些水痘的知識,還要告訴他們一定要堅強、勇敢。

您正在瀏覽: 出水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水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