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那棵樹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棵樹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炎熱的夏天!

  望着眼前鬱鬱蔥蔥的大樹,聽着耳畔知了不知疲倦地歌唱。我好像又回到那個令我難忘的夏天……

  那一天,媽媽要帶着我去上學。雖然我背着新書包,穿着新衣服,但是我還是很不情願去上學。

  望着學堂里一雙雙陌生的眸子,我不禁哇哇大哭起來。媽媽急忙地把我帶出外面,說:“寶貝,你以後就要在這裡和小朋友一起學習,交好朋友。不要哭了,乖!”聽了媽媽的話,我才停止哭泣。坐在教室里,聽老師講第一堂課。

  我的新同桌:是一個看起來文文氣氣的小女生,總是一個人去忙自己的事情,但在這裡一上午,我都沒有看見他和任何一個小朋友講話。到了下午,我終於忍不住,去和她講話了:“你好,我叫王鈺,我是今天才轉來的。你叫什麼名字?我沒有一個朋友,我沒可以做朋友嗎?”她羞答答地說:“我叫XX,我也是今天才轉來,我也很希望和你做朋友。”看着她那一雙好似能洞知我心中想法的眼睛,我高興地拉着她去玩了。

  她把我帶到教學樓後面,偷偷地說道:“我在這裡看到了一棵很漂亮的樹,我帶你來看看。”望着眼前這棵參天大樹,給人一種遙不可及卻又近在咫尺的感覺,讓人心中不免感到疑惑。

  突然,她好似受了什麼刺激,莊嚴地說:“你是我叫的第一個朋友,我要在樹下和你約定:我們以後,永遠都會是好朋友,我要和你一起在同一個學校上學。”聽着她堅定的話語,我慎重地說:“嗯,我們以後要做永遠的的朋友。”

  可是,她卻沒有遵守這個承諾……

  第二天,媽媽拉着高高興興的我,一臉疑問地把我送到了學校。我安安靜靜地坐在自己位置上,等待着我的好朋友。可是,等到快放學了,她還是沒有來上學,我便匆匆地跑到老師面前詢問她的情況,老師給我一個答案:她已經轉學走了。

  聽了之後,我不顧老師在我身後的喊叫,飛奔到了那棵樹下,心想:你說過我是你的第一個好朋友,你也同樣是我的第一個好朋友。你沒有遵守我們的承諾,放心,我會在這裡安靜地等着你……

  事後,過了大概兩年,我因為父母的關係也轉走了。至今,沒有去看過那棵樹,不過,那一個承諾,卻一直在我心中流淌……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王鈺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棵樹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棵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