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芙蓉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芙蓉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住的小區院內種着幾棵芙蓉樹,四季常青,樹姿飄逸。 

  芙蓉樹一般高約兩三米,通常離地面大約20公分就開始分出它那婀娜多姿的枝幹來。

  春天,樹榦上會鑽出一片片嫩葉,在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就像含着的一包包綠汁。春雨嘩嘩,芙蓉樹貪婪地吸着大地媽媽那甜蜜的乳汁,為秋天的含苞怒放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夏天,芙蓉樹長得鬱鬱蔥蔥,巴掌大小的芙蓉葉在火辣辣的陽光下閃着綠油油的光芒。旁邊池塘里的荷花競相開了,而芙蓉樹卻正在不聲不響地蘊育着自己的花骨朵。

  秋天到了,芙蓉樹的花開了,剛開始時那是很可愛的白裡帶點淡紅的花,五角星形的花苞上抱着白紅色的花娃娃,中央長着蘑菇似的花心,上面還有許多花粉,半圓形的花瓣一層又一層,擠擠壓壓地。不幾天樹冠上就掛滿了大大小小的淡紅色的、粉紅色的和紫紅色的芙蓉花兒,美麗極了。當你走到樹旁,一陣陣清香迎面撲來,讓人心曠神怡。 

  我愛院內的芙蓉樹,更愛漂亮的芙蓉花。

您正在瀏覽: 芙蓉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芙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