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花不會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不會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定會考得不錯,加油!今天是6月29日——我的生日,一定會好的!不要考差啊!我懷着砰砰直跳的心來到教室。一張張散發著墨水味的試捲髮下來了,我的手顫抖着拿起考卷,竟是89分!

  回到家,我一下子撲到被子里,亂踢亂打,亂吼亂叫!今天晚上怎麼辦?那麼多親戚,如果被他們知道了,我還有什麼面子!此時的我彷彿掉入了無底深淵,我恐懼、慌張、害怕極了!爸爸媽媽責備的眼神,親戚們失望的表情,弟弟的幸災樂禍……我該怎麼辦?

  就在這時,刺耳煩人的門鈴響起了,我不耐煩地開了門,才發現是鄰居的妹妹。“姐姐,我來找你玩,生日快樂!”不知為什麼,一股怒火從我的心裡燃燒起來,“我又沒叫你來!沒看我有事嗎?”小妹妹被我的話嚇了一跳,望了望我布滿淚痕的臉,滿腹委屈地走了。

  過了一會兒,親戚們都來了,幫我帶來了大包小包的禮物:有燦爛無比的牡丹,有沁人心脾的乾花包,有做工精細的衣服,還有……我的心中雖然很高興,卻仍舊落空空的,萬一他們問起我的成績怎麼辦呀!

  果然,姐姐走到我面前問道:“小暄,考得怎麼樣?”其他親戚聽見了,也都湊了過來。“我,我考了——八——八,八——十——十九——九分——”我滿臉通紅,說話也結結巴巴的。“啊?”“怎麼考得這樣?”“你弟弟都考89。5分了!”面對親人的指責,我好無助,我一下了大聲說:“那又怎麼樣!”又大聲哭了起來。

  “叮咚,叮咚”門鈴兩次響起,又是鄰居的妹妹!“姐姐,我送你一盆可以開出五種顏色的太陽花,是我爸爸從新加坡買來的。剛才看見你哭了,我還特地問媽媽,媽媽說太陽花代表燦爛、頑強。我相信,太陽花不會哭!姐姐也不要哭!”小妹妹捧着太陽花,真誠地看着我。

  我怔住了!這可是小妹妹最喜歡的花呀!因為我,她竟會忍痛割愛!可我,我卻兇巴巴地呵斥她!我擦乾眼淚,緊緊抱住小妹妹……

  是啊,太陽花不會哭的!我也不要哭!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她想哭,卻無聲地笑……

  泉州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洪逸暄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不會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不會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