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懵懂了,悔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了,悔悟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種最動聽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題記

  才知道,自己原來那麼脆弱……

  才明白,自己原來這樣無知……

  天上繁星燦爛,懵懵懂懂中,時光飛逝——天亮了。可這又能改變什麼呢?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毫無意義。可能夜才是我的時間吧?那我為什麼還那麼期待黎明?我的頭很暈。

  陽光很刺眼,我並沒有像往日一樣,覺得它是如此仁慈、如此溫暖。教室如往日一樣寧靜安謐,但我心卻心急如焚。我的母親,前幾天在來給我送衣服的時候——暈倒了。

  在醫院躺了幾天,仍不見蘇醒。而那天,我還曾清晰的聽見母親溫柔的聲音:女兒,我就快到了,這次媽媽給你帶了你最愛吃的東西,有太妃糖,薯片……

  小時候,媽媽在哪,我就會跟在她身後,所以大大小小的城市、各種各樣的學校,我進過甚多。從我有記憶起,我上學從來都是一人,母親從來不會接我,連下雨也不例外。汶川大地震那天,我好像是讀5年級,那天下午,我們學校涌了很多人,人山人海壓得我踹不過氣來。就我們那個班,父母沒來接的幾乎沒有,而我,是個例外——我媽媽沒來。我從小都沒什麼感覺,但那天看見同學的家人對他們呵護備至,心中不免有些不滿——對我媽媽的不滿。回到家,我一味責怪媽媽——這是我從出生以來第一次對媽媽吼那麼大聲:你根本就不愛我!對我無所謂!不管我、不理我!媽媽不以為然,對我的怒吼熟視無睹,只說了句:鍋里飯還是熱的,去吃吧。

  從此,我不再像以前那麼粘着媽媽,對她不冷不熱。

  我那是一點不理解媽媽,可是現在,我知道,我什麼都知道……

  眼淚濕了衣襟,還好我坐在最後一桌,沒人發現。但當我回過神來時,我心靈深處的內疚、羞愧已充滿整個身體。

  不應有恨,何時長向別時圓?更何況是自己的父母——自己至尊至愛的人呢?

  重慶市大足中學初2012級 黎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懵懂了,悔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了,悔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