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懂了一丁點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了一丁點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受過多少傷害?我又曾經傷害過多少人? 

  為什麼現實生活要這樣的虛偽,虛偽的想讓我離開這個世界,離開這個有我受傷痕迹的地方,但我能嗎?我有自己的家庭,有親人,有愛,還有很多人值得我留在這個世界上,就算我因為累不想活在這個世界上但是還有很多人覺得我應該活着,即使是苟延殘喘的活着,也要和他們生活在一起。所以我選擇默默的活着。 

  我原本的生活也是非常充實的,我初二在農村的中學就讀,我很快樂也很開心的每天和同學朋友一起學習一起玩,那時的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但是一念之差讓我成為最虛偽,最痛苦的我。 

  在初二快要結束的時候,因為一個人,我轉學了,雖然轉學很難,雖然我的爸爸是個農民,但我的爸爸還是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讓我完成了小小的心愿,我感謝我的爸爸給了我一個在縣城上初中的機會,爸爸:“謝謝你”。 

  但我轉學后慢慢的發現我喜歡的那個她原來也是那麼的虛偽,慢慢的開始討厭她,並且自己也慢慢的變得虛偽,在城市中生活自己變得好虛偽,慢慢的也愛慕虛榮。 

  直到這次三年級第一次月考結束后我慢慢的發現了自己原來活的多麼的虛偽,學習上退步有多麼大,我慢慢開始想:“我自己的高中夢”還能不能實現,我現在交了很多的朋友,好的壞的都有,甚至有時我都不知道他們誰對我是真真的好,誰是假惺惺的,好像我身邊的每個朋友城府都很深,都好像為自己的利益而生存。我開始討厭現在這樣的城市生活中學習,我不想再這樣的玩下去,我想好好的學習,在一個安安靜靜的環境中踏踏實實的學習,為自己考上高中打好基礎,也許現在說未來有點早,但現在努力總比失敗后後悔的好。 

  我想回到農村的學校中去學習,和原來一起很淳樸的同學們在一起生活一起學習,我覺得農村的生活真的是比城市的生活要充實,學習起來要安靜,在城市的學校中我打算學習時,總會被一些約會的電話叫出去,上課總會跑神,想教師外面的花花世界,無心學習。我知道只有我回到農村的學校我才能真正的好好學習,即使我原來拋棄的好朋友,同學們都不理我,我也不會後悔自己的做法,因為當初是我為了自己的一點小事,一些自己的事情,而拋棄了這些真心對我的朋友,如果你們還能對我好,我真的會把你們當成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一直對你們好。 

  一個轉學花了我爸爸5000多元人民幣,我給爸爸的承諾是好好學習,但現在那?又要麻煩爸爸把我轉回到農村的學校中來,我真的好自私,但是這次我是真的想回來好好的學習,離開縣城那種花花世界,好好的努力一年,然後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爸爸兒子知道你是最愛我的!對我最好的人,你會支持我的對嗎,雖然你對我有時有些放縱,經常會挨媽媽的批評說你不負責任啊之類的話,但你總會默默的支持我!兒子一輩子欠你的太多太多。可我又能還給你一些什麼?傷害?麻煩?還是讓你因為我而痛苦而操心? 

  我一定會努力的,你的兒子是最棒的,相信我吧! 

  我兩次轉學也讓我明白了很多--使我明白了學習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後悔是怎樣的滋味,也讓我知道我應該在什麼樣的環境中學習。爸爸相信我--我們父子都是彼此愛對方的,我們共同的默默支持對方吧,即使是受傷也讓我們一起開心面對!

您正在瀏覽: 讀懂了一丁點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了一丁點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