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們的心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的心意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一年一次的生日。我在前天,跟同學們說:“如果,明天誰給我說幾句祝福語或者寫下來和叫我一聲,就請誰吃東西。”我很期待明天的到來啊!

  結果,這一天這麼快就來到了。我很開心啊!一大早我就回學校了,在走廊行走中。顏家瑞在吃着早餐,一看見我,他立刻匆忙地跑進班,大喊:“瑞笙,回來了,快說祝福語啊!她手中拿着很多零食。”哈哈,這傢伙真是吃貨啊!還沒走進班,只在2班後門就清清楚楚的聽見同學們在異口同聲的喊:“何瑞笙,生日快樂。”多麼清脆、響亮、動人的聲音啊!同學們的眼光都投向了我,我一面走進班,他們就送上一句句祝福的語言。我也笑到說不出話來,只好用微笑表示忠心的感謝。

  一下課,我就被他們都圍起來了。幾乎很多人都送祝福語給我了。就連四班也不例外,第一節下課,銘顯就拿着兩張祝福語給我了,是用原稿紙寫的,一張是銘顯寫給我的,另外一張是俊傑寫的。我看見了,很開心。即想不到就連四班的同學也知道我生日了,還提前給我寫祝福語,我很感動啊!到了下午,張敏也匆匆慢慢地跑到我班給我送上最美的祝福。她手上拿着一個很可愛的星星座蠟燭,還有那一句句甜美的聲音,以及那動人的語言。其實,我並不需要你們一定要送給我禮物,只要有心就行了。我最喜歡聽到你們叫我的名字,那聲音多麼和諧;最喜歡聽到你們對我說的祝福語,多麼的感人;最喜歡看見你們那一個個平凡的文字,卻帶着無比忠心的祝福;最喜歡看見你們的簽名了,一筆一畫,寫得多麼好看;

  當我看見悅馨送給我那眼鏡布的時候,我還很驚訝,為什麼她會送我眼鏡布呢?原來眼鏡布裡面有着我們班全部同學的親筆簽名,看到這一刻,我眼淚都不停的滾下來了。真的很感動,我之前都一直很想有全班同學的親筆簽名,看着他們那一筆一畫,就像他們在我身邊一樣,很溫暖,很親切,很和諧。我很幸運的來到這麼和諧的班級,認識了這麼單純,而又單純的同學們。聽悅馨說。當她叫班上的同學簽名的時候,也沒有誰會不簽。唯一令悅馨最深刻的是——耀康。悅馨說,耀康在紙上練習寫自己的名字,練了好幾遍才敢寫在眼鏡布上,他怕寫得不好看,所以在紙上練了練,才寫在眼鏡布上。我看得出,耀康是寫的很端正的,也看的出他是一筆一畫寫出來的,還看的出有些是重筆的,耀康真的寫的很認真,看的出耀康很尊重我,謝謝你,耀康。

  銘顯在原稿紙上教會我很多做人的道理,他教會我該放下的,就要放下;該忘記的就要忘記;該奮鬥就要奮鬥;要勇敢的面對困難。他說:“學習的痛苦是一時的,而沒有學習的痛苦是一輩子的。”這句話,讓我懂得好好學習,“拿個好成績方為人上之聖舉”。我終於知道銘顯為什麼能取得好成績了,原來,他心中每時每刻都想着這些話,讓這些話作為自己的精神支柱。對,你說的沒錯,只有通過學習才能得到幸福、金錢、地位、名聲等等。我很感謝你教會我這麼多道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去感謝你了,你實在教會我很多東西了,原來想取得好成績是要靠自己努力的。謝謝你,張銘顯,我懂了,忠心的對你說聲謝謝。

  那天,當我想拿些零食給植老師的時候,又不敢出聲。因為,當時是在上課啊,我又怕會影響植老師的課堂。當植老師來到我的座位,我叫了一聲植老師,但是又不敢說我要請植老師吃東西。但是,植老師很聰明,他說:“是不是有東西給我啊?”我連忙點頭,拿了全部品種的零食給植老師。我看見了植老師在笑,笑的很開心,那笑是出自內心的笑。植老師,也對我說了生日快樂,那祝福語是發自內心的祝福。看見植老師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謝謝你,植老師。

  過了幾天,植老師在改周記的時候,發現了有兩本是寫我的。我一聽見有同學在周記本上寫我,我很開心啊!有人這麼關心我,我應該感到滿足。我還覺得少呢,才兩個同學寫了,為什麼不全班同學都寫我呢?但是,有兩個同學寫我,我已經很滿足了。而且,其中寫我的一個是四班的芷琪。我看了看,也在她周記本上回了字。我很感動啊!這麼多年來,沒有人寫過我,就今年出現了兩個同學寫我。而且,她們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啊!還有一個是我班的悅馨寫我的。兩個朋友寫我,我都有寫回給她們。我很感謝你們能寫我啊!真心的謝謝你們,你們能寫我,我已經很滿足了,謝謝。

  在我生日的那天,一向從不叫我一聲的師兄(福安),他突然在那天叫了我一聲師妹,我覺得很出奇啊!一向叫都不叫我一聲的師兄,今天真的叫了我一聲師妹。原來,你們都很關心我,謝謝你,師兄。

  我還記得那天上的那節體育課,楚欣整節課都站在我旁邊,我還以為是什麼回事。悅馨就問楚欣,楚欣說:“我要添添壽星的光啊。”頓時的我驚呆了,這是什麼時代啊?還有人這麼迷信的嗎?我有點難以置信,一向性格開朗的楚欣。既然是這麼迷信,但是,她也有可能是開開玩笑罷了。

  在我生日的那天,一向總是在針對我的錦松,他在那天也開始對我很好了。問我:“什麼東西吃啊?”哈哈,看,我們班的吃貨,可真的多啊!但是,看見他這麼問,我也很開心了,也給了他挺多的零食。他也對了我說,生日快樂,那句生日快樂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我聽到了,也很開心。謝謝你,錦松。

  終於,放學了。開大食會的時間,正式開始了。一放學,我就被同學們圍成一個圈了。當我拿起一箱果凍放在桌子的時候,同學們就伸出了那長長的手,那吃貨的嘴。一手拿了一大堆,又一次的拿,我們班的吃貨可真厲害啊!看見同學們吃的那麼開心,做為壽星的我,當然也很開心。

  這一年的生日我很開心,能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分享我的生日派對,這真的是很幸福。能聽見同學們說的一句句祝福語,能看見同學們臉上的笑容,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快樂,謝謝。

  初二:何瑞笙

您正在瀏覽: 你們的心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