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火藥味中我讀懂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火藥味中我讀懂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火藥味中我讀懂了…… 

  深呼吸,平時的新鮮空氣中為什麼會瀰漫著一種火藥味?四下里尋找根源時,才發現,身邊的每一個人未引爆的炸彈。當別人爆發時,我將會被淹沒在人海之中。到了那是,我已被他們丟棄在人海之中。他們飛奔着,而我卻慢慢地走在後面,因為在我身上看不到因努力而發出的光彩。 

  突然間,我明白了:在競爭激烈的現實生活中要做到令人矚目,就要不怕苦,不怕累。這些也許連小弟弟小妹妹都懂還需要我來說嗎?但是為什麼在我認為自己很努力的時候卻也毫無進展呢?因為我沒有與別人進行比較,當我正在努力的時候,有可能別人比我努力好幾倍。正如一顆小草不與大樹比較怎知道自己的渺小;正如烏鴉不與黃鶯比較怎知道自己的歌聲難聽;正如丘陵不與懸崖比較怎會知道山外有山呢?有一些道理說出來誰都懂,可做起來就……我不甘心自己落在別人的後邊,“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這句話一直伴我左右。我絕對不能讓自己心存遺憾,至少要做到自己心中的最好。在回首往事時,我要問心無愧;面對未來,我要充滿希望。 

  我要做到自己眼中的最好,只要心存信念,堅持不懈,我相信我一定能順利地沖向勝利的終點。 

 後記: 

  這篇文章是進入小荷以來的第一篇文章,想藉此來鼓勵自己奮發向上,爭取在每一個方面都做到最好父母、老師經常說“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同學們的進步中我看到了自己的退步。希望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經常量一量自己與別人的差距,相信自己。正如文中所說的“要麼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您正在瀏覽: 從火藥味中我讀懂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火藥味中我讀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