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像草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像草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像草原。有的人經常去走走看看,邊欣賞邊觀察。所以他們知道,什麼時候該除草了。

  心像草原。要是有自然因素給草原帶來了災難,那麼在災難過後,有的人就會不辭辛勞地去補救它,讓它重拾往日的美麗。所以他們的草原比別人的茂盛。

  心像草原。有的人非常愛護它,他們會採取一系列措施,讓某些有意破壞它的人無法靠近,所以他們的草原總是鬱鬱蔥蔥。

  心像草原。有的人懂得怎樣合理地去利用它,他們會邀請朋友們來郊遊;邀請忙碌的人來沐浴陽光;邀請孤僻的人來共同玩耍。所以他們的草原經常盛滿歡樂,開滿鮮花。

  心像草原。有的人對它不聞不問,毫不關心。所以他們的草原雜草叢生。

  心像草原。如果天然災害降臨草原,有的人便會對它失去心信心,任野草四處蔓延,也不願通過自己的雙手使它恢復昔日的生機勃勃。所以他們的草原無法長久。

  心像草原。有的人沒有應有的防備之心,;不知道怎樣保護它。所以他們的草原會被趁虛而入的人破壞得遍體鱗傷。

  心像草原。有的人孤獨地生活在上面,草原也像他們一樣寂寞。他們從不邀請友人欣賞,也從不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所以他們的草原儘管美麗,卻得不到別人的肯定,亦不能給予別人幫助。

  心像草原。有的草原有好多個名字:信心、努力、關愛、陽光……有的草原也有好多個名字:自暴自棄、一蹶不振、孤寂、荒蕪……

  心要像草原,就得有草原的遼闊、蒼翠、天然、純潔,最重要的,是要有個會料理草原的人。
 

您正在瀏覽: 心像草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像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