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草原之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之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每天都會東升西落,而小獅子心中的太陽,真正屬於它的太陽,將會一直閃着燦爛的光芒。

  遼闊的大草原,是無數動物嚮往的天堂。

  春天是勃發的嫩芽,五彩的希望;夏天是濕潤的雨林,火紅的理想;秋天是成熟的碩果,金色的心愿;而冬天,則是凋零的枯枝和潔白的嚮往。在這一片充滿希望的大地上,動物們過着充實的生活。

  在一個暖日融融的中午,草原上誕生了一頭獅子。它的皮毛又細又密,閃着耀眼的光芒。爸爸媽媽高興極了,給它取名叫草原星。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草原星漸漸長大了。可是有一天,細心的獅媽媽突然發現,草原星的腳有點跛,它是一頭跛腳的獅子。這個消息很快在大草原傳開了,大伙兒議論紛紛。要知道,在競爭殘酷的非洲大草原上,一隻跛腳的獅子便意味着它是一個弱者,它沒有實力與其它獅子抗衡。身體的強壯是獅子的驕傲,也是獅子能夠成為百獸之王的一個重要因素。而草原星就是一隻跛腳的獅子,那麼它在獅群中的地位將是很低的。夥伴們漸漸疏遠了它,父母對它的愛也越來越少。草原星越來越孤獨,越來越自卑。除了一些善良的小動物外,別的人都嘲笑它。可憐的草原星就這樣生活着。

  明年,就是選獅王的日子了。獅媽媽每天都帶着孩子去訓練。草原星也想去,於是它向媽媽請求。可誰知,兄弟們把它嘲笑了一通:“哼,就憑你這隻跛腳,也想當獅王?哈哈哈……”草原星傷心極了,它拚命地用腳揣着大樹,它怨恨上帝的不公,怨恨自己的無能。它覺得自己的生命失去了意義。突然,大樹后飛出了一隻小鳥,它是如此輕盈,如此美麗。草原星看呆了。這時,小鳥也發現了它。小鳥知道了草原星的悲慘遭遇后,平靜地給它講述了自己的經歷。

  原來,它也曾是一隻殘疾的小鳥,翅膀的畸形使它飛不起來。但是,它並沒有灰心,並沒有失落。它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小鳥每天都練習着飛翔,失敗了,再來。因為這不懈的努力,小鳥飛起來了,它的飛行水平遠遠超過了自己的同伴。草原星聽了小鳥的遭遇,心中燃起了希望。“對,我要相信自己。”草原星默默地對自己說。

  從那以後,在遼闊的草原上,每天都會有一隻小獅子在奔跑。它從太陽升起的地方一直跑到太陽落下的地方。草原星越來越強壯了,刻苦的鍛煉彌補了它的不足。它不再注意別人的嘲笑,因為它的內心充滿了希望。選獅王的日子終於來臨了,草原星出人意料地贏了,它當選成為了獅王。別的動物都非常吃驚,但草原星一點也不意外,它說:“我知道自己一定行的。”

  從那天起,草原上升起一顆最燦爛的星星。

  初二:三千羽

您正在瀏覽: 草原之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