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說聲對不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對不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笑着說過不會變成回憶,因為那是永遠。可……如今,卻真成為那櫻花樹下的美好記憶。 

  ————題記 

  一段深厚的友誼不是一兩天可以建成的,友誼就如房子一樣,打下基礎——從朋友到好朋友再到交心的朋友是要有長時間建立的。都說一生能交到一個知心或真正的朋友幸運的,而我卻親手將那段友誼給毀掉了。    

  那天,我放學急急忙忙的趕回家,因為家裡有個她在等我,買好了東西趕回了家,打開家門卻聽見“嘩嘩”的翻書聲,打開房門,竟發現她在我房間里翻箱倒櫃,見我破門而入,她明亮的眼裡閃過一絲驚慌,隨之代替的是驚訝,因為在我的臉上出現了憤怒,看見了同心甚至受傷的樣子,我只顧眼前看到的和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我大吼:“這是我的房間!你聽見了沒有!我的房間!我的!!!不是你的,你難道只有這一點教養嗎?”一向不分青紅皂白的我說了好多傷人的話,這些話就像一根針一樣扎在她的心裡,她一臉的痛楚也如針一樣扎在我心裡,生平第一次嘗到心痛的我想哭,大喊:“你走,我沒有這樣的朋友!”說完,便見到她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看到她的眼淚,我轉過身背者她,默默不語,眼淚也無聲的流了下來,臉上也掛着淚珠。半晌,我終於開口:“你,你,你走吧!”忍着內心的不平靜的說完,眼淚卻隨即像決堤的河水流了下來。她緩緩轉過身也背對着我,很輕的,很輕的,說了一句讓我的心降到0度的話:“既然如此,你不想再有這段友誼,那我們就當陌生人吧,就像兩條互不相交的平行線,只能無限延伸,卻沒有交集,還有,我碰你的書是因為我看你剛搬家像幫你整理一下。”沉默了一會,她又說:“下次再見面,我希望我們能以微笑問好,順便提醒一句,再好的友誼也經受不住不信任的考驗。”說完便毫無眷戀的走了,我想去追,卻怎麼也太不起腳,那一句“最好的友誼也經受不住不信任的考驗”一直在我耳邊縈繞,看着她遠去的背影,先抓卻抓不到,虛無縹緲。我頹廢的跌坐在地上,無法相信剛才所發生的一切的一切,我搖着腦袋,彷彿是做了一場噩夢,我想趕快醒來,卻突然發現我不是在做夢。    

  第二天一早,看見她和別人走在了一起,看到我也就笑一笑,我想說聲對不起卻說不出口,是那該死的倔強讓我說不出口吧!一連幾天,我們都沒有說話,真如她所說的“就像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星期日,我來到以前和她經常到的櫻花樹下,我大喊:“我真的很想說聲對不起”一陣風吹過,櫻花的花瓣從樹上掉下來,像下了一場“雨”,我站在“雨”中,自己的內心世界也下起同樣的雨。    

  “對不起“希望這個遲到的道歉可以使我們重新開始,我掉過去。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對不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