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說聲對不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對不起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擁有,不珍惜。 

  現在想珍惜,卻不再擁有! 

  ——題記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坐在郊外的梧桐樹下,微風拂過我的臉頰,輕輕地,柔柔的。一絲絲落葉破碎的聲音,驚醒了我的夢境。 

  我轉過頭去,在樹后,一個背後背着畫板穿着白色裙子的女孩,靜靜地坐下來,靠在樹上,凝視遠方,風吹她披在肩上的長發,周圍的一切都顯得那麼寂靜。 

  她取下畫板,平放在雙膝之上,露出一張潔白的紙,筆在紙上沙沙的響着。伴隨着夕陽的餘光,一幅簡約,精緻的畫躍然紙上。 

  微風拂過枝頭,落葉緩緩飄落,落在女孩的畫板上,女孩嘴角揚起一絲笑容,輕輕的拿起落葉,夾在畫板里。吸了一口氣,便背起畫板準備回家。 

  女孩一起身,便看到了一直躲在樹后的我。我倆都驚了一下,然後相視一笑。 

 “額……,你好,呵呵!不好意思,一直躲在後面,沒嚇到你吧!”我最先開口,對她笑着說道。 

  她甜甜的一笑:“沒呀!反倒是你,好像嚇得更厲害呢!” 

 “呵呵……”寂靜的郊外,一陣陣清脆的笑聲蕩漾開來。 

  自從那以後,我們每天都會約在那棵梧桐樹下見面,一起嬉戲,一起玩鬧。 

  原來她叫薇。從小就學習畫畫,她特別喜歡來這裡畫畫,她說這裡能讓她的心靈得到凈化。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多月。 

  又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倆照常約在梧桐樹下。這天,薇顯得格外開心:“馨,我好開心啊!老師說要送我的畫去參加全國青年畫展呢!我一定要畫出一幅最棒的畫來!” 

 “恭喜你呀!”我臉上沒有一絲表情。 

 “馨,你怎麼啦?難道你不為我感到高興嗎?”薇望着我鬱悶地說道。 

 “……”我什麼也沒有說,因為那天同樣是參選畫展,我卻沒有選上。而薇,不知道! 

  我一直沒有理薇,薇難過的走啦! 

  夕陽下,我的影子被拉得好長,好長。涼涼的夜風,吹得我的心好痛,好痛。 

  第二天,我依舊來到樹下,看見薇早已經在那裡,她的眼睛專註的盯在畫板上,手上的筆在一刻不停的沙沙作響。我來到薇的身邊,可是她太專註,專註的以至於忽視了我的存在。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她怎麼可以把畫畫看的比我還重要? 

  “終於畫完了。”薇長舒一口氣,伸了個懶腰。這時,她才發現我正一個人孤獨的坐在旁邊。 

  “馨,你來了!真不好意思啊!我畫的太認真了!不果,我終於畫完了,我覺得很棒呢!”薇一個人在旁邊津津樂道。她沒有注意到我此時臉上的表情——僵冷。 

  我趁薇站在草地前放鬆時,做了一件讓我後來悔恨無比的事! 

  “啊!我的畫!怎麼會這樣的?”薇驚訝的看着她的畫上,觸目驚心的幾處破損。 

  薇,生氣的看向我:“是你嗎?馨,為什麼?……” 

  我沒有回答她,只是默默的一個人離開。身後傳來傷心的喊叫:“馨!——,你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我再也不想看見你,我討厭你……” 

  心,不禁一痛:我怎麼會這樣?那是薇啊!我的朋友…… 

  果然,梧桐樹下,再也沒有了薇的身影。郊外,再也沒有了當初,那清脆的笑聲。 

  再次來到梧桐樹下,我跪在樹前,撫摸着粗糙的大樹,上面還留有,我和薇的氣息,那麼熟悉, 

  卻,遙不可及! 

  眼角不禁流下悔恨的淚水,薇那天真無邪的笑臉和那清脆的笑聲在我的腦海中不斷閃過。 

  如果還有可能的話,我真的很想說聲: 

  “對不起,薇……”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對不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