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跟你說聲對不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你說聲對不起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那件事,我一直很內疚。為什麼我會不相信她,是我做錯了。可是已經沒有機會跟她道歉了。 

  我和曉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友情情比金堅。雖然她比較沉默,但是對我卻很好,因為她的成績很好,所以每次做作業時我都纏着她給我講解我不懂的題,而她也總是很有耐性的給我講解,直至我懂了每一道題。 

  可是有一天,我們這對很要好的朋友鬧翻了,準確的說:是我任性造成的。那天的下午五點多,我慢吞吞的從老師的辦公室里出來,心裡充滿各種不同的情緒,怎麼理也理不清,憤怒、傷心、以及夾雜着對笑的怨恨。老師用心良苦的把我教訓了一個多小時,說我不應該早戀,她收到一封匿名書信,說我喜歡上某某男生,希望老師能把我帶回‘正途’,老師也找過那個男生,那個男生也承認喜歡我。對於這件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更不知道應該怎麼說,怎麼做。我想起那匿名書信,是誰?我立即想到了曉,只有曉知道這件事。除了曉,我沒有對任何人提起過。我不確定是不是她寫的匿名信,但是如果不是她又還會有誰?我的心一點一點沉下去。 

  第二天早上,曉像沒事人一樣微笑着跟我打招呼,我突然覺得曉的微笑格外的刺眼,似乎在為我昨天被老師叫去教育的事幸災樂禍,更像在嘲笑我。我感覺我的怒火在上升。上課鈴響了。我只好認真聽課了。下午,我沒有再纏着她給我講題。自己完成了。曉難得的跟我開起玩笑:“喲,我們的大小姐獨立完成了作業呢,看來不用我再指導她了,唉~我都沒有存在價值了呢。以後就要更用心了,那樣考上大學就不用愁了。”我又想起昨天的事,就像心裡的一根刺,存在心裡,似乎不問清楚那根刺就不會消失。所以我決定問清楚。“曉,你沒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嗎?”心裡想着,只要她承認,道歉的話,那麼那件事就算了。曉微笑的說:“有啊,就是……我今天心情特別好,呵呵呵呵呵”,我生氣了,真的很氣,然而更多的是失望,我控制不住的叫喊起來:“你為什麼不承認,為什麼不告訴我,難道不是你和老師說的嗎?”曉很慌張地走過來,急忙替我擦眼淚,神色慌張的樣子讓我以為她心虛,讓我更氣。我一把推開了她,向她吼到:“是你、是你向老師說我早戀,害得我被老師教育,這件事只有你知道,難道不是你嗎?你為什麼不敢告訴我啊?為什麼不承認、這樣的你讓我好失望你知道嗎?”“我沒有,相信我、我真的沒有,不是我”說著又走過來。到了現在還不承認,我真的很傷心,我又推了她一把,她似乎沒料到會這樣,一個踉蹌撞在旁邊的桌子上。我哭喊着:“你走,你滾、我很討厭你、真的很討厭你,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再也不想。”曉站了起來,看着不停哭泣的我,眼淚也緩緩地留下來,眼裡全是受傷的神色,以及對我不信任的失望。又看了我一眼,轉身離開了,我看着她的背影,是那麼的悲傷。我開始後悔,後悔所做的一切。曉從來不哭泣,現在卻哭了,我開始不知所措。想着,明天,明天我一定找她清楚。 

  “各位同學,很抱歉要告訴你們一個壞消息,就是我們班的劉夢曉已經轉學了,有關的事情,你們可以下課找我談,下面開始上課。”接下來老師說什麼,我再也沒有聽到。腦海里全是曉的眼淚,曉那悲傷的背影……。. 

  在曉轉走的幾天後,我的抽屜了有兩封信,一封是曉給我的,她並沒有恨我。也寫出了道別之情,一封是道歉信,是有個同學路過聽到我們的談話,惡作劇寫了匿名寫給老師。啊!遲來的信,如果你早一點,或許我和曉就不會分開了。但是、是我不信曉,我不應該懷疑曉。 

  曉、對不起,是我錯了。真的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跟你說聲對不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你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