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說聲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難免會做過很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但何曾想過對那些人說聲“對不起”呢??也許一句簡單的"對不起”可以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也許一句簡單的“對不起”可以改變你的一生,也許....... 

  小時候,我認為對不起沒有大的用處,因為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見一個人殺死了一個孩子之後卻對這個孩子說了一聲”對不起".從這時我就開始認為是這個人為了說這聲對不起才殺死了這個孩子,而現在每當回憶起,我還是認為自己真的很好笑。 

  長大后,這聲“對不起”我認為更重要了,因為我在剛上中學的時候曾看見過這樣的一篇文章“心靈的答卷”在這份答卷中說出了很多的道理。讀玩后我認為‘對不起"更重要了。 

  在生活中,我曾經做過許多錯事,但是就是那一句又一句的“對不起”讓我有的時候找到了朋友,找到了別人對我的信任。 

  如今,我發現在我們從滿愛的這個世界里,時時刻刻都會發生許許多多的誤會,但是只要我們用心說一聲“對不起”之後,所有人和事都會改變,俗話說得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並且我發現我已經離不開那句"對不起"了。 

  現在,我發現我已經慢慢長大,我認為自己現在該遠離“對不起”了。變得堅強。變的開始不喜歡說“對不起”了,但是有的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錯了,也不願意說聲“對不起”儘管自己因而失去朋友和一切重要的東西,也不愛說聲“對不起。”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不管事什麼樣的人都離不開那一句句“對不起。”我發現我已經離不開那一句句“對不起”了!!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