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無聲無息,卻湧入了我的心裡。隨風飄動的身影,是你嗎?如朝陽般的活力,是你嗎?

  你不語,卻在微笑。慢慢地,我學着走近你。

  樹下,朗朗的書聲中,我們一起學習新知,你也在嗎?課後,與同學嬉戲時,你還在嗎?你,朦朧卻又多情讓我無法觸及到你的美麗。

  隱約地,我竟發現你一直在我的身後。

  考試失利時,我傷心痛哭,你卻告訴我,要有堅定執着的夢才能走下去。我擦乾眼淚,學會和你一樣微笑;長跑比賽時,我多次堅持不了,想到了放棄,你卻用堅定的目光告訴我,學會堅持,我努力着,拼搏着,感受到你那如花的生命;與同學們一起跳橡皮筋時,你和我一樣開心,充滿着陽光……

  和你在一起,我學會了許多。你彷彿是一本厚厚的書,可以填滿歡樂,也可以寫下孤獨;你又是一座險峻的高山,讓我懂得只有攀登才會攬勝,奮鬥才會成功。可你的腳步從來不會以為我而停止。你是我生命中,最亮麗的風景,和你在一起,便擁有了活力、陽光、向上!

  和你在一起,給予了我抓住你的勇氣,給予我珍惜你的心,你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生命變得更加精彩。

  你的名字很動聽,那便是:

  青春。

  江蘇省泰州中學附屬初中初二:王靜雯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