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你在一起

  在那個雲淡風輕的小鎮,和你在一起,是我學生時代最大的幸福!

  (一)

  那時,糖果與你不可兼得,我舍你而取糖果也。

  我們邁着稚氣的步伐走入小學,初次相見,形同陌路,即使是在一個班念書都很少說話。後來,我們總是在朋友的帶領下出去玩,漸漸了解了彼此。曾記否?你和我爭着五角錢的紫色戒指,搶着做“七公主”。曾記否?我把你精心採的花偷偷藏起,害得你嚎啕大哭。曾記否?你為了玩過家家時當媽媽,告訴所有小朋友選人時投你一票。

  那時,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有開心,有苦惱,但是,我們的小學時代依然在笑聲中蕩漾。

  (二)

  如今,糖果與你不可兼得,我舍糖果而取友誼也。

  初中的到來,不得不給我們的臉上懸挂一絲成熟的氣息,我們懂得了分享,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還是那年雪花亂舞的天空,我頂着輕柔的雪花奔向你家,你卻嚴肅地皺了一下眉,打打我身上的雪,然後一邊說我傻,一邊為我拿拖鞋。你比我大一歲,所以每次吵架似乎都是你先服軟,也許,你比我更加珍重這段友誼,不管曾經的風有多凶,浪有多大,八年後的我們依舊像當年一樣,只是淺淺的酒窩中帶有一絲穩重,我們打過,鬧過,哭過,笑過,但仔細想想,我們從來都沒有離開過彼此,因為,那段友誼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了一起。

  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朋友。

  和你在一起,我可以無拘無束的向你傾訴所有煩惱;

  和你在一起,我總是變臉很快,陰晴不定;

  和你在一起,我得到的不僅僅是友誼的支持,還有姐姐的呵護。

  看那邊,是我們曾經一起看過的陽光,你有沒有想起那些年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