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一個人在絢爛的陽光下微笑,沒有憂愁沒有顧慮地微笑,因為在我的心扉中,一直有一個影子,一個至親至愛的人,她說,我應該微笑……

  初夏,一個甜美而又充滿愛的季節……

  我依舊像小的時候依偎在媽媽懷裡,不自覺的會想到小的時候……

  我還是讓媽媽給我洗頭髮,因為,我喜歡媽媽纖細而柔美的手指從我頭上劃過,把薄荷香味的味道留在額的頭髮中。媽媽洗頭髮很輕,洗完以後香氣便很神奇的留在我的頭髮中。媽媽洗頭髮很輕,洗完以後香氣便很神奇的留了下了。小時,我依偎在媽媽懷裡,問媽媽,最想要什麼,媽媽不語,我急了,想,是天上的星星,還是天上的月亮,還是灰姑娘的水晶鞋?媽媽微笑的點了一下我的頭,說:“我呀,最希望的是我的小寶貝永遠幸福。”我笑了,我從媽媽烏黑的眼眸看到了小小的我,不痛么?

  我笑時,媽媽的眼眸里裝着傻笑的我;我哭時,媽媽的眼眸里裝着小淚包的我。

  那一天,媽媽寵愛的望着我的神情,連同初夏溫和的陽光連同那歷久彌新的愛都定格在了我心中,揮不去的太陽香構成了一幅溫馨的水粉畫,長久的駐留在我兒時的記憶里——那是最幸福的回味。

  誰在你孤獨時,送你一份溫暖;誰在你受傷時,送你一個輕吻;誰在你寒冷時,送你一件溫暖的大衣……一個近似於童話的美麗故事,演繹着一場時間動人的母愛情深。

  沒有綠葉的映襯,花兒會很單調;沒有藍天的遼闊,鷹兒會迷失方向;沒有星星的陪伴,月亮會很孤單;如果我沒有了您,媽媽,我不知道要該怎麼辦……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河南宏力學校 崔爽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