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你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你在一起 

  在我們的人生當中,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他們包括:親人,朋友和陌生的人。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你和他在一起的感到無比溫馨?在我的印象當中,那個人就是我的爸爸。 

  —題記 

  爸爸,和您在一起,我感到無比的安全,心裡很踏實,每當我害怕的時候,您會用您那龐大的身軀護住我,不讓我受到任何的傷害,心裡有一點的害怕。 

爸爸,和您在一起,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您的性格像小孩子一樣,喜歡玩,喜歡開玩笑,心理沒有任何的雜念。每一次,只要我不開心,您的肚子里好像藏了許許多多的笑話,怎麼也說不完,總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忘記一切煩惱。 

  爸爸,和您在一起,我感到無比的溫馨,因為每一周的星期六是家庭的“開放日”。有一次我晚上六點準時到家,您似乎是與我做了約定一般,準時把飯做好了,當我們一家三個人坐下來融融泄泄的吃飯時,您卻神秘拿出一件東西,並說:“祝我的寶貝女兒生日快樂!”我感動的哭了。頓時明白了,原來爸爸不是忘記了我的生日,而是要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呀! 

  爸爸,和您在一起,我感到無比的認真。雖然您的性格像小孩子一樣,但是,您對我的要求和自己都非常的嚴格和認真。在您的身邊,做任何的事情都得小心翼翼,扎紮實實的,不得馬虎,是您讓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所以我的毛病也漸漸的被抹掉了! 

  爸爸,和您在一起,我感到濃濃的父愛。有一次,本來還是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當時,您已經在學校門口等我了,並沒有帶傘在身邊。您一見我出來,一把把我摟在懷裡,立即脫掉身上的外衣,並且迅速的套在我的頭上,拉起我就往家跑,自那次以後,我發現我的爸爸是那麼的愛我。 

  爸爸, 和您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在您的身邊我感受到了安全,快樂,溫馨,認真和濃濃地,偉大的父愛。 爸爸,我愛你!喜歡和你待在一起的所有時間!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